糞青特徵總結

作者:1984 發表:2003-07-26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喜歡稱持不同意見的同胞為「漢奸」「賣國賊」。

  2.喜歡談論「愛國」,儘管其中相當多的人壓根就不知道這個詞的含義。(不要以為喊了幾嗓子「祖國萬歲」,經歷磨難吃了很多生活的苦,好像自己做過亡國奴似的整天陰著個豬腰子臉就完全知道什麼是民族主義、愛國主義者了)

  3.喜歡談論「國家主權」,卻不知「人權」,也不知道人權不僅僅是能填上肚子、天天一個飽三個倒更有不受獨裁統治、生存的權利,連自由和尊嚴都沒有,又談何其它權利?

  4.喜歡就人論事,不知道就事論事。堅持否定美國是富強民主國家,更否認伊拉克是落後獨裁國家,所以美國做的都是要反對的,伊拉克做的都是可以理解的。(有個可愛的網友曾經天真的反問反對美國對伊動武的人:你們既然反對美國打伊拉克,那麼就是支持伊拉克侵略科威特了?----就是這意思,雖然這話不好承認)

  5.喜歡只看問題的一個方面,不看另一面。只知道美國對外的單邊主義,不知道其國內的民主和自由雖然不足也是當今世界民主自由水平最高的制度之一,更不用說和*國比了;不承認薩達姆對伊拉克獨裁,只聲稱美國在世界有霸權;只知道戰爭殺人,不知道死於美軍槍炮下的無辜平民只是死於薩達姆獨裁下持不同政見者的零頭;不承認薩達姆100%的支持率是虛假的,只堅持美國欽定的戰後「民主」伊拉克的領導人是沒經過糞青的認可的;只知道美國大兵應該是純潔無暇,不知道中國警察還**處女,坦克軋死學生,軍方大搞走私,沒人敢吭氣遑論論罪;不承認薩達姆用過生化武器,更不知道美軍在朝鮮北部和我國東北地區投放過傷寒病菌是某些已經被揭穿的歷史謊言;堅持認為伊拉克不會研製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莫須有),不知道美國的核武器可以讓地球村的人都搬到月球但除了對日本皇軍從沒有使用過;堅持否認歷史上美國的功勞,二戰美國的反法西斯,堅持認為反法西斯不光只有一個美國,國軍共軍一樣可以把日本鬼子攆走
頂多是「八十年抗戰」唄;居然知道得克薩斯、新墨西哥、加利福尼亞、亞利桑那、猶他、內華達以及科羅拉多這些州是美國歷史上擴張得來的,不知道所謂中國原來也就中原往西那不大點地方,除了窩囊的趙宋朝中國歷代唐元明清歷代皇帝老兒都極力擴張領土至少多弄些個定期進貢的附屬國,現在更是把國境線劃到人家眼皮底的水下,從不認可12海哩大陸架或者200海哩海域的國際慣例。6、70年代狂熱地向印尼、緬甸等國輸出革命遭到失敗後,1979年更是在遭到國際一片譴責聲中悍然越境出兵諒山高平-當然,這只是「自衛反擊」。本來大家都不乾淨,他非得100步笑50步。

  6.喜歡給人亂扣帽子。比如不論青紅皂白,把支持美國對伊動武的人都說成「好戰份子」,「美國奴才」,「湯姆大叔的跟屁蟲」甚至有「支持美國就是反對文明」的言論,不知道反對美國對伊動武的實質只是反對薩達姆的獨裁和對美國安全造成威脅的恐怖主義,認為反美就是要反對美國的一切。

  7.喜歡根據政府媒體喉舌把美國對伊戰爭描述成一場失道寡助的戰爭,絕口不提世界上有多少支持對伊發動戰爭的國家,反正咱倆眼兒一摸黑,一概不承認。

  8.喜歡在未經聯合國授權問題上做文章,以為這樣就可以掩蓋薩達姆蹂躪伊拉克人民的實質,可以給薩達姆一個合理的繼續塗炭人民的藉口。所以覺得薩達姆的獨裁專政殘暴也不需要主持正義、寧可犧牲的「世界警察」,覺得那純屬狗拿耗子--國際事務!要管也該中國人來管啊。好像他們自己真正在主持正義,可實際上他們多數身居僻壤,其中並沒有幾個見識過真正的美國人到底是個什麼樣,充其量也就知道看電影電視上的美軍或者美國人都是黃頭髮大鼻子而已,自己在合資公司或外企工作也頂多收入是那些大鼻子薪水零頭。

  9.喜歡把熱臉貼在人家的冷屁股上,天天希望像美國與英國那樣和政府結成一夥的,至少不讓警察隔三差五來檢查暫住證或者讓政府派給個工作省得上網錢都是從飯夥裡摳出來的--不知道政府早已經給咱們定了性:「網路糞青最沒什麼用,頂多偶爾利用,火太大躥了稀的話就勒令他們自己用手兜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