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週刊:為防背叛烏代連殺17保鏢

發表:2003-07-28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即將於8月4日出版的美國新聞週刊》披露,儘管薩達姆兩個兒子曾是伊拉克境內人人畏懼三分的魔王,過足了呼風喚雨的日子,但是在他們最後逃亡的日子裡,兄弟兩人的生活其實是相當悲慘的。為了防止自己的保鏢被美軍逮捕後供出自己的秘密,烏代曾接連將自己的17名保鏢殺死。

據新快報引述消息報導,當7月22日烏代、庫賽在摩蘇爾的一幢豪華別墅中被美軍擊斃後,美軍士兵在他們屍體旁的廢墟中找到了一隻手提箱,美兵在裡面並沒有發現手榴彈、槍支等(或許在與美軍的激戰中已經用光了),相反,美軍在箱子裡發現了一些止痛藥、許多瓶科隆香水、一些偉哥藥片、未拆封的男士內褲、襯衫、一條真絲領帶和一隻避孕套!此外,由於某種不為人知的原因,美軍還在他們的箱子中發現了兩個女人的錢包。

從他們隨身攜帶的這些東西上,無論怎麼看,烏代、庫賽兄弟都不像是隨時準備與美軍決一死戰的樣子,倒更像是準備到夜總會去逍遙一番。

新聞週刊披露,烏代兄弟倆生命中最後的日子其實是相當淒慘的,他們或許組織和資助過游擊戰,也可能只顧亡命逃竄。到最後,這對曾經被人前呼後擁的兄弟,落得眾叛親離的下場,身邊只剩下了一名保鏢。

據報導,烏代曾命他最信任的保鏢───既是他新聞秘書、又是他的「皮條客」的阿迪布.薩巴恩攜鉅款前往約旦,為他的「薩達姆敢死隊」買回一些多功能越野車。然而當薩巴恩到達約旦後,卻是「黃鶴一去不復返」。

最信任保鏢的背叛讓烏代意識到了巨大的危機,據報導,由於擔心自己的保鏢萬一被美軍逮捕後,很可能會供出自己的所有秘密,因此在伊拉克戰爭的最後時期,據稱烏代為防止他們背叛自己,曾接連將自己的17名保鏢殺死。此外,有人稱烏代還改裝了一輛運垃圾的貨車,在車廂中裝滿了珠寶金銀,以備隨時逃走。此外,他還曾下令將他的數輛豪華轎車在一座清真寺的墓地裡焚燬。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7月27日報導,一名曾經為烏代賣命長達6年之久的劊子手稱,他曾奉命將烏代的2個情敵送進獅子籠,並且親眼看到了很多殘忍的酷刑。19歲情敵被關進獅籠。

阿馬德向《星期日泰晤士報》透露,讓他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奉命將2名19歲的學生,送進裝有餓獅的籠子內。阿馬德回憶到,一次他奉烏代的命令,來到了烏代別墅附近的一個農場。剛到農場,烏代就命令他將2名19歲的學生抓過來,送到一個大鐵籠子裡去。

當他將第一個人推到籠子裡的時候,一隻獅子猛地扑了過來,把此人的頭一口咬掉了。接下來的時間,阿馬德一直站在鐵籠旁,看著獅子把2人活活吃掉,最後只剩下幾根骨頭和一些肉。阿馬德事後才知道,這2名男子只不過和烏代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是烏代的情敵。

還有一次,阿馬德奉命為烏代執行砍頭任務。那一次,在整個下午,阿馬德一口氣砍了36個人的頭,其中包括一名孕婦。今年36歲的阿馬德有4個孩子,曾經是伊拉克軍隊中的一名普通士兵。1999年,由於表現良好,他被招募進入精銳部隊───「薩達姆敢死隊」。沒想到,噩夢就是從那時開始的。

阿馬德並沒有按照自己想像的那樣,接受更加高級的軍事訓練,使用先進的武器,而是被分配進入了「薩達姆敢死隊」中的第18小分隊。這個小分隊,實際上就是烏代的私人衛隊,除了保護烏代的個人安全外,還為烏代辦理一切事物,其中包括為烏代捕捉和殺戮生命。

(轉自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