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稿:營救記者姜維平,聲援反腐英雄高姿

發表:2003-07-30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以來,海外華人組成營救記者姜維平委員會,向全球發出廣告,揭露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的十宗罪。現揭露遼寧省長薄熙來又一宗罪:薄熙來夥同徐永躍、尉鍵行,將高姿(原遼寧省紀委書記,中紀委委員,大連總工會主席)「雙規」長達一年,欲致於死地。

記者姜維平身後的真英雄:高姿

中共內部有薄熙來這樣的假榜樣在台上,就有真英雄階下囚。高姿正是典型的一例。在記者姜維平得到全球華人關注和營救時,我們更應該關注那位創造了姜維平這位新聞英雄的人物:高姿。他正慘遭雙規,被囚禁在大連。

高姿被認為遼寧省最優秀的年輕幹部,從能力、人品和資歷上都遠勝過薄熙來。高姿十多年前就是遼寧省紀委書記,常委。正派的人很難在中國官場上生存,高姿在九十年代,就受到中紀委迫害,被開除了黨內職務。在薄熙來任市長期間,高姿因呼聲很高,被遼寧省正派領導重新啟用,安排到大連市任總工會主席。高姿剛正不阿,在大連工作期間很快就發現薄熙來是一個假典型。於是和記者姜維平一拍即合,共同揭露薄熙來的罪行。像姜維平一個普通的大連人,而且是被大連日報解雇的記者,真要用自己的筆墨反抗上層腐敗談何容易,多虧有高姿這位俠膽忠腸做他的良師益友。當然,姜維平被迫害判刑,高姿也難逃被迫害的命運,現被雙規在大連。

薄熙來夥同徐永躍,勾連尉健行,迫害高姿

安全部長徐永躍有個小兄弟,也是瀋陽黑社會任務,這人和慕、馬兩腐敗大案有很深牽涉,徐永躍找到尉健行,由尉出面保護,小兄弟免遭處理,徐也免受牽連。徐永躍通過薄熙來把這個小兄弟安排到政府工作,此人有恃無恐,要把在省紀委工作的知情人幹掉,事情敗暴,又牽出了徐永躍。省委書記聞世震聽說後很氣憤,指示上報中央,但沒有想到,徐永躍早就走在前面,拿高姿的案子要挾住遼寧省委,公報私仇。眾所周知,薄熙來早在大連工作時,對遼寧的事情就一手遮天,更不用說當了省長,根本不把聞世震放在眼裡。這時又有徐永躍和尉鍵行狼狽為奸,定要置高姿於死地。可見,中共內部已經不是官官相護的問題,為了既得利益,他們不惜把高姿這樣的好幹部合謀整掉。

從記者姜維平出事以來,對高資的遭遇,遼寧省內的人士敢怒不敢言,海外人士惟恐幫了倒忙,所以長期以來對高姿的事跡諱莫如深。近聞高姿要被移交司法機關,徐永躍和尉健行早已授意將高姿判處10年,營救工作處於困難當中。筆者認為對於心照不宣的事情,已經沒有必要避諱,冒然提議,全球華人營救姜維平委員會,應當勇敢站起來,為真正的英雄高姿說公道話!

聲援全球華人營救記者姜維平委員會
聲援者之聲2003-7-1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