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23條」的要害是「一國一制」

發表:2003-07-31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什麼「七一」遊行是海外勢力的推波助瀾,衝擊一國兩制,阻延海峽兩岸統一……儘是瞎扯自編荒誕言。

其實呢?「二十三條」立法才是問題的關鍵----「二十三條」的本質是什麼?答曰:一國一制也!

共產黨答應了:「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試問這兩制是什麼?大陸是社會主義,香港繼續它的資本主義。

大陸這個社會主義的根本本質又是什麼?不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的《序言》,它的四條大棒?不就是刑法的「危害國家安全罪」?除此之外還「兩」的什麼制?

共產邪教它邪在哪?還不就是它抱著個邪意識惡形態不算完?還不就是用反顛覆法把人的嘴貼上封條,掛上鐵練,然後上鎖!

從原本上說「一國兩制」這個「創造」已經夠了無恥,夠了欺騙,你「社會主義好」,「社會主義國家人民地位高」,你「好」,你「高」還用得著兩制?是共產黨人,是鄧屠夫首先在自己心裏承認了「社會主義不好」,「社會主義國家人民沒有地位」這個事實,他們才能拿「一國兩制」去誆去騙,只有他們承認了社會主義制度壞!共產黨惡,才有他們對兩制的承諾:要是大陸人正天吃肉吃饅,香港人吃糠又咽菜;要是社會主義儘是肉和饃,資本主義卻是糠和菜----還用兩制嗎?美國鬼子要真是狼,還會正天偷渡嗎?還不就是因共產惡狼把人都嚇破了膽,人人不敢近前,他們才拿兩制來哄人,來欺騙!

當下的中國,在經濟性質上已經沒有什麼社會主義的形態可言。社會主義制度的體現在哪裡?就在它的「反顛覆法」上,它隨意指控人們顛覆政權,危害國家安全,你嘴唇一動,他就指控你煽動、宣傳用心是顛覆政權。

請想想吧香港同胞:人就有個腦子有張嘴,有眼睛有耳朵,世界上發生的事它能不碰上眼珠子,眼珠子一被撞它能看不見?空氣裡的聲波它能不往耳朵裡鑽?它能不刺激耳膜?有個腦子它能不思考?思考能不對著眼所見耳聽聞?有張嘴它能不把眼之觀,耳之聞,心之思說出來?可咱那江大貪,他非把鹿說成馬,你看的對象明明是鹿,你冷不丁被鹿這個條件一激,你照實反射:壞了!你就犯了法----敵對勢力,反華勢力!間諜、邪教,煽動犯!江三癟他指控的主觀已定,這詞還能沒有,還愁尋不著?
所以,不能說「二十三條」這個立法破壞一國兩制;

而應說「二十三條」的本質就是要一國一制。

它要香港也有反革命,也有階級敵人,也有危害國家安全人犯。

那還叫什麼自由港?還有什麼民主可言?還有什麼資本主義可談?

這「二十三條」立法,就是社會主義憲法的「四項基本原則」、就是刑法的「危害國家安全罪」。立了「二十三條」,一國可就一制了!

把反「二十三條」立法的鬥爭堅持下去!

港人自保在今天!

香港不僅肩負自保,捍衛兩制,還應肩負民主橋樑,徹底滅曹的重擔!
民主派,法輪功,香港,澳門,臺灣,西藏,新疆,內蒙,大陸;海內海外齊聲喊:二十三條滾蛋!

人要大曹!天要滅曹!曹即共產,一切的出路全在滅共產!

滅共產!
滅共產!
同心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