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云:天怒

發表:2003-08-02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十年前筆者心血來潮專門去了一次延安,我去了延安地區的城市、農村和山區窯洞。當地人知道我非因公去延安都很奇怪,他們問我原因,我則戲答這裡是共產黨革命的老根據地,我是來朝聖的。對我的話,年輕者均顯示出一臉迷惘;上了年歲的人都是這樣回答:「慚愧,慚愧啊!你看到了,這延安的窮樣子?共產黨在北京做了皇帝,早就把我們褲腰上栓著腦袋跟他們干「革命」的人給忘掉了。」

我為上面的原因,做了一些調查。確實,延安這塊共產黨譽為革命的聖地,還是很窮很窮,可以講每家每戶都有在解放戰爭中為共產黨捐軀者。但是,共產黨對延安老根據地沒有絲毫開發和照顧。從街上來往的人群還是一片深蘭和黑匯成的海洋,你很難想像這是八十年代。即使是男女,你也得仔細辨認才不會搞錯。

以後我又瞭解了一下湖南、江西共產黨的老根據地,沒有一處是受到共產黨的恩惠的。當地人說,窮!現在和舊社會還不是一個樣。

中國的歷史,凡是歷代打江山成了大業的帝皇,差不多都有對自已起家的根據地的一番感激的親情。一般那些地方都受到一些照顧,這是人之常情。

中國共產黨在解放後將分給廣大農民的土地,在幾年後用公社的形式重新收了回去,讓以工農為基礎的農民空歡喜一場;中國共產黨來一個"公私合營"運動,讓被團結的民族資產階級一個晚上成了無產階級。如今,中國共產黨又打起了「領導階級」-工人階級的主意了,自己搞經濟苯得要死學來學去學不會。難怪,滿腦子無時無刻都在想怎樣整人,那有心思搞建設。經濟不行了,如今就讓那麼多的工人成了「下崗者」,加入到失業大軍的隊伍。

中國共產黨是最沒有良心的,為了一己私利它什麼都可以出賣。嘴上唱得好聽,樣子裝成道貌岸然,骨子裡卻沒有絲毫道德觀念。中共在舊社會是以民運特別是搞工運、農運和學運起家的,它應該最清楚勞動人民的疾苦。事實是怎樣呢?一當中共政權到手,它更改舊社會的惡俗束手無策;哦!有一點中共比舊社會要強得多,那就是怎樣禁止,鎮壓民運、學運和工運。古訓:「已所勿欲不施於人」,中共則反其道而行之。嘴上「為人民」叫得震天響,背後是磨刀霍霍對群眾。這比,現今世界發生軍事政變搶奪政權者,壞之多多。為什麼?那些軍閥,不說假話。

毛澤東為了莫名其妙的自尊,為了償還蘇聯的債務可以讓千百萬中國人民飢餓至死。埃及薩達特總統在埃及困難還不上外債時,公開對外國的債權者說暫時不還,埃及人民活下去是我這個總統最重要的職責。直到如今薩達特還廣為老一代埃及人民所歌頌、感激,國際上也沒有評價他是想賴債的總統;我真想不通毛澤東為什麼要這樣做。「東方紅」「他是人民大救星」唱得他昏了頭轉了向,最後夢想做「世界人民大救星了」!如果要解釋,只能說老毛是惡煞降臨中國人民的頭上。毛澤東是中國人間的SARS,他(它)的毒害現時在中共內的傳播越來越廣,程度愈演愈烈。

中國共產黨不要祖宗、父母,不講親情。「文化大革命」一把大火燒光了「百姓」的家譜,如今中國人查家譜還有到國外去查的(國外華裔保留),這是對中國人類社會的莫大的諷刺。非洲的黑人後代幾代前已經僑居他國,現時還有很多不忘祖先而到非洲尋「根」者。因為他們是人類,是高等感情動物,他們飲水思源忘不了祖宗給與生命的延續!

多行不義則天怒,中共逼迫老百姓為了活命個個講假話,對之歌功頌德。中國的地方話語有多種,如今最通用的話語是什麼?是說"假話"!

天怒了,日趨嚴重的地震、水災、旱情、酷熱等等。再看看行不義者毛澤東的後代,凡正常者都已先他作古,能活著的神經都有點不正常;劉少奇在他的「論共產黨員的修養」裡曾說,黨有時候可能要你委曲一輩子,……他自己的不幸遭遇映證了他的違心,他的結局不是自已在品嚐自已釀造的苦果麼。……

遠的,看羅馬尼亞的齊奧塞斯庫結局,近的,看阿富汗塔利班的奧爾瑪和伊拉克薩達姆的下場,他們的結局是面鏡子。幹壞事的倒臺是必然的規律,軍警再多,樹倒猢猻定散。混飯吃的,怎麼會給你中共賣命!中共中共,別再做黃粱美夢了。

(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