簫劍:如何看待聯合國表決機構

發表:2003-08-04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打擊伊拉克後,反戰人士以「美國聯軍打伊拉克是不經過聯合國而進行的。」對英美進行了一系列指責。

聯合國機構,給人印象是能解決國際重大危機的機構,但在科索沃戰爭,伊拉克戰爭中,卻讓人看清聯合國機構真面目,面對邪惡縱容姑息,不僅是個嚴重腐敗的官僚機構,而且近乎是個獨裁的惡棍國家和玩世不恭的俱樂部。聯合國五個常任聯合國都擁有否決權,只有堅持己見,任何異議都無法通過,且五個國家中有兩個共產國家[前蘇聯和中共,從聯合國的記錄表明,在251次否決權中,迄今為止,其中蘇聯用了120次[蘇聯解體後,俄國用過2次],可想而知蘇聯動用否決權一半,聯合國怎能維持世界和平?1956年匈牙利事件,聯合國提出決議譴責蘇聯干預他國內政,遭蘇聯外長否決,當年米洛索維齊在塞黑進行種族滅絕大屠殺,聯合國又縱容了這一納粹暴行,1979年中共入侵越南也沒有經過聯合國批准,今天江澤民流氓犯罪集團對修身養性的法輪功群眾採取群體種族滅絕暴行,聯合國連續幾年給予縱容,從2001年的聯合國僅以一票之差否定了對中國人權譴責的不動議案,去年中共收買了更多的票數逃避了人權委員會的譴責,後來中共串通幾個人權狀況極惡劣的國家,秘密地把美國開除了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今年更乾脆讓迫害人權的人當上委員會的主席。

在這次伊戰中,中共在明的暗的都在支持伊拉克,電台上每天都有軍事專家在現場教唆伊拉克如何打戰,希望美國陷入另一場越戰。俄國還有400多億貿易金額,舊的意識形態和克格勃陰影仍困擾著普京,法國是個流氓無產者巴黎打家劫舍暴力起義的鼻祖,骨子裡仍推崇共產主義恐怖暴力,背地裏轉手倒賣聯合國限制的生化和核武的設備與原料給伊拉克,德國也好不到那裡,江澤民訪問德國時,德國總理奴才似的聽從江的指使,不顧國醜把沿途的溝蓋全都焊死,一個可以為利益而出賣原則的國家,有什麼正義可言? 這些國家在戰後又奴卑膝似地討好美英國。

加入聯合國沒有任何條件要求,什麼國家都可以參加[除臺灣中共打壓外,這種制度缺陷導致許多流氓國家和人權極惡劣的國家如北朝鮮,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緬甸,蘇丹,黎巴嫩等國,還有許多被中共收買的國家可以為所欲為,50年來中共在自己鬧飢荒的情況下向外扔了數千億的美元,去年朱鎔基到柬埔寨一筆就勾銷七億美元的欠款,上次江澤民去古巴又給了四億美元,在米洛索維齊在塞黑進行種族滅絕大屠殺時,江澤民又給了一億美元,去年又給緬甸一億美元,中共不願意退出發展中國家的行列,就因為有這些人權惡劣的國家臭氣相投,這些國家在中國人權受到譴責時自然會投桃報李沆瀣一氣,因此聯合國在關鍵的事項上又怎能擔負起正義公道的職能呢?美國在「9,11」事件後必然要採取反恐行動,當年伊拉克吞併科威特,戰後在國內濫殺異己,獨裁暴政,發展生化,在資金上幫助國際恐怖組織,美國沿用聯合國在第一次海灣戰爭的有效條款,解放伊拉克,為中東地區的和平和民主的生機帶來了希望和曙光,作惡多端的候賽因獨裁暴政被鏟除這是伊拉克人民獲得自由解放的日子。

在世界秩序混亂年代,在許多國家不講道義的局勢,世界需要警察。美國的憲法85%是直接來自<<聖經>>,美國人民的價值觀是自由,民主,人權,法制。<<聖經>>云:拿劍的人,必被劍所殺。是神賦予美國世界警察的職責,美國的強大就是用來維持世界秩序,這是天賦的使命。

因此,對聯合國機構的職責在目前來說,已經失去了它原有的神聖意義,是到了徹底改革的時候了,聯合國機構只有當他真正履行公正公議與道義時,聯合國才能真正起到維護人類秩序的正軌上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