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是不是袁世凱?

作者:胡祈 發表:2003-08-05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筆者寫過「胡錦濤是不是光緒?」一文,最後結論為胡錦濤不是光緒,文中沒有討論江澤民是不是西太后的問題,最近中國政壇的傳聞不斷,江澤民的定位問題不能再迴避了,到底江澤民是老佛爺呢,還是袁世凱,有必要討論,這是有關中華民族前途的大事。

江澤民近八十歲的高齡,依然不肯完全退位,將權力交給年齡相對較輕親民務實能幹的胡溫體制,很像晚年西太后的垂簾聽政,但江澤民是男人,與老佛爺是女性有別,西太后是光緒的親娘,江澤民不是胡錦濤的親爹,現在開放進步的中國不是百年前腐敗垂危的大清封建王朝,當今文明理智的世界也不是野蠻不開化一個世紀前的地球,江澤民沒有資格,也沒有可能,更沒有權力做老佛爺垂簾聽政,中國的封建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已經隨著華人歷史上最後一個封建主毛澤東一起進墳墓去了,即使江澤民本人想做太上皇,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決不會答應。

江澤民不是西太后,但又不肯交權退休,繼續霸佔中國政壇,儼然一副皇帝的樣子,在中國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江澤民的意志如同天子的旨意,中國黨就是江澤民的私人黨,中國的國家財富就是江家的私有財產,中國的平民百姓都是江澤民的子民,中國的政府是江的私人宮殿,江澤民的司馬昭之心,是路人皆知,就是想做皇帝,就是想模仿袁世凱,恢復封建王朝統治,各種各樣的跡象表明,江澤民就是袁世凱。

袁世凱妄圖稱帝,搞了一百天左右的皇帝鬧劇,被覺醒的中國有志人士推翻,今天的中國,難道比上個世紀的北洋軍閥混戰時期還要落後不開化,難道可以看著有人繼續封建傳統,難道共產黨革命就是為了讓江澤民做封建太上皇,難道就可以眼看著中華民族的前途被葬送,難道中國人就可以容忍江的胡作非為,難道中國人就沒有正義感,難道中國人就這樣歷來順受,從種種跡象表明,中國人不會容忍江的太上皇封建統治,也絕對不答應江的袁世凱式的妄圖稱帝行為,江的倒臺,就像袁世凱一樣,時間不會太遠。

江澤民先生,時代不同了,中國的封建統治已經結束,中國人已經覺醒,世界人眼睛雪亮,中國的大潮流是文明開放民主法治,絕對不是您的袁世凱式的恢復封建帝制行為,任何妄想阻擋歷史洪流的人,一定回粉身碎骨。

江澤民先生,請懸崖勒馬,交權退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