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灣女孩神奇伸縮能力 伸直雙臂翻轉360度

發表:2003-08-10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來自臺灣的新加坡小女孩,具有奇特的伸縮功夫,她伸直手臂緊扣雙手後,能從背後翻轉三百六十度到身前,令人嘖嘖稱奇。

這名八歲的小女孩名叫葉俞欣,圓溜溜的眼睛,一副天真無邪的樣子,外表與一般的女孩沒有什麼不同。不過,當她表演獨特的伸縮功夫時,卻叫人大開眼界。

首先,她能挺身站立,雙手緊緊扣在背後,手臂伸直,接著,她緩緩舉起手臂,從容不迫。通常這時,一般人只能夠舉起雙臂至九十度左右,可是她還能夠繼續舉高。

她不但沒有喊痛,也沒有停止舉起雙臂,她反而彎曲肘部,繼續將雙臂舉高至頭部。接著她再動一動肩膀,好像在「調整」肩膀的骨頭,雙手仍然緊緊相扣;然後,她再將雙臂翻轉整整三百六十度到前面來,看到的人無不嘖嘖稱奇。

她在做完伸縮功夫的示範後,並沒有感到腰酸背痛,整個過程對她來說,輕而易舉。

俞欣的阿姨梅雪告訴媒體說,俞欣是臺灣人,現在住在新加坡。俞欣在兩歲時,無意間發現自己有奇特的伸縮功夫,手指能向後彎至手背。她的腳也很靈活,一字馬等花招都難不倒她。

小小年紀的俞欣,發現自己有這種特別的本事,感到非常興奮、有趣,每天都忙著扭著自己的手指,玩得不亦樂乎。

梅雪說,俞欣只玩手指,根本就不需要玩具作伴。 俞欣在家中排行最小,她還有兩名分別就讀小四和小五的姐姐,不過,姐姐們就沒有她的軟骨功。她的父母也不行,她不是遺傳和經過訓練的。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