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婦侵入基地秘密網站幫助政府打擊恐怖份子

發表:2003-08-11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天,她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而到晚間,兩個孩子入夢後,她便投入一個網際網路聊天室和網站勾織的神秘世界,與世界上一群最為危險的人物巧妙週旋。

  《華盛頓時報》9日的報導披露了這名自稱「高爾特太太」的美國主婦利用網路追蹤恐怖份子的秘密行動。

  現年42歲的高爾特太太在發給《華盛頓時報》的電子郵件中說,她費盡周折進入僅供「基地」和其他恐怖組織成員進行聯絡的非公開網站,施展渾身解數,最終贏得恐怖份子的信任,套取他們的襲擊計畫,並獲得他們展示武器和手提人頭的照片。

  而「機關算盡」的恐怖份子殊不知,這位被其視為新加盟的「姐妹」居然是一名「恐怖份子獵手」,早已把他們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字不差地告知位於倫敦的私家情報顧問格倫.詹維,經過他的調查分析,將結果轉告給包括美國中央情報局、俄羅斯和印度軍事情報局在內的世界各國情報機構。

  《華盛頓時報》說,高爾特太太的獵恐行動確實卓有成效。最近,根據她提供的線索,「基地」組織在巴基斯坦的一個附屬組織被一網打盡,數名恐怖份子被殺或被捕。由於還有一些人在逃,高爾特太太的真實身份和住地目前仍需保密。但她本人還是不顧風險,在一家網站上公布了她與一些恐怖嫌疑犯在聊天室的交談記錄。私家情報顧問詹維對高爾特太太的「戰績」


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