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的襪子有多臭

發表:2003-08-12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馬撤退,留下幾個沒打掃的房間,主辦方廢物利用,拍了3800元的高價。與此同時,貝克漢姆簽名的足球拍了2.1萬,他的一件睡衣賣了2800元。根據統計,「皇馬遺蹟」總銷售額突破了15萬大關。

  明星「故居」,貴就貴在沒打掃,像老外買茶壺,喜歡的就是那層厚厚的茶鏽,把它刮乾淨,文物價值就差多了。很關心那位買了居住權的老兄,準備如何度過這終生難忘的一夜,替他想想,也無非就是這樣:召集一幫親朋好友,莊嚴肅穆地依次瞻仰皇馬巨星休息過的地方,面對沒有疊好的被子,追憶明星睡夢中的豐彩;或者,親自鑽進明星溫暖過的被窩,陶醉在一種幻想中,在並不存在的明星的安撫中沉沉睡去;又或,在那個房間裡靜坐一晚,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錢,舉頭望巨星,低頭慶幸自己的大款生活,說不定還會念叨著明星的名字:你丫能耐大不是,老子照樣能住你住過的房間。

  買睡衣的老兄承認,這是要給女兒送一件禮物。給女兒送一件男人穿的睡衣(儘管沒穿在身上過),本身是不妥的,念及中國人常常把睡衣穿上大街,沒西方人那麼多講究,也就無所謂了,值得研究的是這種教育方式。「文革」時期,據說一些接受過老人家接見的人,回到家鄉歡喜得不得了,發誓從此不再洗手。老人家把非洲兄弟送的芒果分給一些百姓,據說有人拿到了,當成了供品,不是用來供神,而是被當成神去供。當然,心裏供的是老人家。

  貝克漢姆的睡衣,在某些人眼裡,就是當年老人家送來的芒果,這些人把貝克漢姆也神化了,不是當一般的偶像去喜歡。在這樣一幫追星族的追捧下,「皇馬遺蹟」,幾乎被瘋搶,就不足為奇了。

  下跪的人多了,被跪的人必然高大,自己也會飄飄然,把自己當成神靈。天安門城樓開放十幾年了,還沒聽說在上面出現過打架的,不要說動粗,即使嬉鬧,也是被明令禁止的。皇馬的一個小小保安就破了這個例,把一位中國女士毫不客氣地推倒在地。分析這件事的因果關係,難道跟那些把足球明星奉若神明的人沒有關係?

  貝克漢姆的襪子也會有汗臭的,有一幫人偏偏喜歡追星追到捧臭腳,今天是拍睡衣,明天可能就是收集襪子,褻瀆了普通球迷們對足球的美好感情。皇馬中國行的結尾,比開頭更壞,可以徹底定性為一場鬧劇。

(海狼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