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某廳Q廳長的平常一天

發表:2003-08-14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05,專職司機已經用公車將老婆、女兒女婿接來,老婆在樓下用手機(長期 在Q廳下屬事業單位報銷話費)打電話叫Q下去。

  18:28,到達某高級海鮮酒樓,由Q的「朋友」出面,某老闆請Q吃飯。席間Q答應為買單人幫忙辦事。

  19:40,吃飯完畢,Q由「朋友」安排到某高級酒店,跟Q老婆說是玩麻將,晚上不回家住在酒店。Q的老婆及孩子由「朋友」妻帶去另一高級酒店洗桑拿、然後玩麻將。

  20:02,Q開始洗桑拿,「朋友」為其安排兩位特別年輕漂亮的小姐為其服務。服 務過程不詳,小姐獲小費2000,皆大歡喜。

  21:46,開始打牌。參加牌局者為「朋友」及另兩位有求於Q的老闆,Q連續和牌,不大一會兒就贏了三萬多。

  0:39,Q接到情婦電話,隨後離開酒店,自駕車前往情婦所住的某別墅。

  1:03,洗澡畢,與情婦上床。

  7:52,醒,匆忙起床。

  8:34,吃完早餐後到達辦公室。

  8:48,準備出門到省府參加會議。

  11:13,會議完畢回到辦公室,看報紙,接電話,批文件。

  11:25,下級單位某幹部來訪,遞交請示,並送高級香菸一條、茶葉兩包(公費開支)。

  11:58,下班,與本廳某處幾名幹部共進「工作餐」。

  12:52,在本廳賓館固定房準備午休,有幾個知心幹部打來電話要求搞「活動」(玩麻將),遂取消午休計畫開始玩牌。

  15:09,有幹部提醒已經過了上班時間,Q要求再玩四把,大家都沒有意見。

  15:27,開始上班,家裡保姆打來電話,說中午有人送來一個裝滿錢的信封,問怎麼辦。Q極不耐煩地讓她找阿姨(Q的老婆),隨後挂斷電話。

  15:29,聽某下屬單位的匯報,看報紙,聽電話,喝茶,到某處辦公室聊天。

  17:49,辦公室秘書打來電話,說晚餐已定好,請Q廳長下樓吃飯,然後乘火車軟臥到南方某市參加部裡的會議(Q廳長怕飛機失事,極少乘坐飛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