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我的自白

發表:2003-08-14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特別報導】我是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我現在雖已步入老年期,但我有法術使我永不衰老,青春常在。我也知道,世界上不少人對我議論紛紛,評價不一。但不論誰說什麼,我是立場堅定,巍然不動。
縱觀我出生後,一段漫長的歷史,我也是經過不少曲折,甚至翻船的威險,除了人家對我的打擊,我自己也經常肚子疼,但經過一段調整,把一些東西拉出去以後,就安然無恙了。有人說你把好東西拉出去了,剩在肚子裡的是一肚子壞水,我想好壞有什麼區別呢?有壞水難道不好嗎?沒有那些人們稱其為壞的東西,我能活到今天嗎?
因此,可說我的一生是戰鬥的一生,除了把體內不少好東西打下去之外,我也憎恨我體內那些人們稱之為「好」的東西,只有把它們排出去後,我才感到舒服。後來我找到「整風」這一方法,使我機體越來越純,把好的細胞好的東西打下去,其他的見這種情況也就歸順了,這樣我的身體就「健康」了。
我少年時期還比較幼稚,還追求什麼理想,到青年時期我就逐漸成熟,我的機體得到全面改造,變得越是壞的東西我願意吃,越是臭的東西越願意用。你們不是都知道再好的狗,狗鼻子再好,它們還是願意吃屎嗎?
有人挖苦我,說我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又說我是「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我承認這是運用人類最高語言對我的絕妙寫照。但這又有什麼不好呢?你有這本事做到嗎?這是我機體成熟的表現,這正是反映我水平高超。
我能使被我整死的人說的最後一句話是祝我「萬歲」。以前說「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那他是出於無奈,臨死時絕不會說感謝他的皇上。而我能讓他到死前還覺得他不能為我做更多的事而感到遺憾,即使他也知道是我讓他死的。這點不是水平嗎?在這世界上有幾個能做到這樣。
有人說我是騙子,是說謊專家。是的,我是無謊不說話的,我是「不說謊,勿寧死」的,我嘔心瀝血化了幾十年時間親身締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帝國。所以你也不能把我說成是一般的騙子,那就對我評價太低了,少說也應得個「謊言至尊」「詐騙聖手」之類的稱號。我是綜合中外古今騙術和騙家之大全,並加以發展豐富。我幾十年來說過的謊言,你聽一輩子也聽不完,要寫成書的話,恐怕其厚度和冊數會遠遠超過,被人們認為當今世界上份量最重的一部書「大英百科全書」。如果我要編寫一本「騙術大全」,我想這將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書。所以,有人說我是「說謊天下第一,造謠世上無雙」,我想這才是對我恰如其分的中肯評價。
話又說回來,說謊畢竟是一門高度的藝術,非一般等閑之輩就可達到登峰造極的。因我說謊太多,也會有不少人漸漸不相信我的話,有時我甚至說真話他們也不相信,你說這不是人間悲劇嗎?
但是我有韌性,有毅力,我相信謊言的重複就是真理,一遍不行,二遍,三遍,我是不信謊言不成真的人。
有人說我最愛「權」,是的,我從不隱諱這一點,我年輕時打了半天,不就是為這權嗎?我不是說過「有了權就有了一切,沒有權就沒有了一切」的嗎?我是償到了有權的甜頭,也吃到了無權的苦頭。權!權!權!權就是我的生命線,這一點是絕不含糊的。因而有一階段我提出「要警惕睡在你身邊的赫魯曉夫」也就是這個意思,絕不能掉以輕心,大權旁落。
有人說我是顛倒黑白的能手,這一點也不假,為了能鞏固我的統治,收買民心,我是經常偽造歷史,偽造「事實」,讓草民們真假難辨。我能通過移花接木,斷章取義,添詞漏字等技巧,把好事說成壞事,把壞事說成好事。我能把有一萬個好一個壞的東西,通過突出這個「壞」字,把它說成是壞事,反之也成,這還不算,我還能把世界上最美好的、最純潔的東西說成是最壞的事,這又有誰能望我項背呢?
還有人說我成功是通過宣傳,這一點也不假,不宣傳我怎麼能得天下呢?不宣傳我怎麼能讓這些「群盲」跟我走呢?我顛倒黑白的本領不是只有通過宣傳才顯現出來的嗎?但是有一條,你們必須記住,我是反對大家都來宣傳的,那不天下就亂了嗎?那不我的謊言就戳穿了嗎?所以我是絕對的一言堂,決不允許有與我不同的聲音存在,在我這個謊言帝國裡,我的臣民們只能聽我的,以前有些刁民偷聽與我對立的敵國電臺,聽誣蔑我的宣傳,我就以「偷聽」敵臺的罪名,把他關個十年、八年,其他刁民看到了也就害怕了。現在時代也變了,而且刁民越來越多,用這樣的辦法已經行不通了,為了不讓他們受到精神污染,我就採用了不少現代的辦法,如電子干擾、網路封鎖、海關檢測等,不讓這些干擾人心的東西進來。另外,我也花了巨資來竊聽電話、傳真等,這樣使民間往來也在我的鐵拳掌握之中。這一切我也是為他們好啊!因為我是代表他們的利益的啊!
為了使他們能成為我的順民,我也費了不少腦子,有的我讓他們從生出來會講話時起就說我好,把對我的熱愛根植在他們幼小的心靈中,也用「美好前途」的甜餅,讓他們想吃但又吃不到。除政治宣傳外,我又用「文字、演劇、唱歌等形式,讓他們聽到、看到的都是在歌頌我。同時,我也是恩威並用,有時候在他們思想上設很多「禁區」,讓他們不敢往裡面想,這「禁區」似地雷,你踩上就得喪命。這樣我就會像魔術師那樣讓他們「集體催眠」,我讓他舉手,他就舉手;讓他跳,他就跳;我讓他們跟著唱,他們就跟著唱。而且還讓他們形成錯覺,感到這一切都是他們自己發自內心做的。你看在這個世界上,誰有這樣的本領,可說除我之外,別無分店。
說實話,在我這機體上,好的或比較好的細胞還是佔多數,但他們沒什麼用,即使有幾個好的主尊細胞,他們也沒用,因為我身上運行了半個多世紀的機制,我的歪著走的氣血流會把他們歸順,否則,就把他們排泄掉。
我想我已說得太多了,有點累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說不定以後還有機會再講,更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