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出警告 稱軍隊內部有些敵對分子蠢蠢欲動

發表:2003-08-16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半島晨報報導, 日本《東京新聞》8月15日報導稱,朝鮮政府今年向朝鮮人民軍分發了警告反體制勢力的舉動和偷運軍用物質等行為的精神教育材料。
  
  該報援引題為《根據現形勢應具備高度的階級鬥爭觀念》的朝鮮人民軍內部文件,文件介紹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話:「現在需要人民建立高度的階級鬥爭觀念」,目前美國和日本扼殺共和國的行動已超過了危險境界,而且在我國內部也有一些敵對分子蠢蠢欲動。」
  
  該文件透露:「其具體事例有,過去在某道曾發生了在已死亡的我黨(朝鮮勞動黨)核心幹部的墳墓上釘木樁的事件,其他道也發生過多達12起在已死亡的黨、行政、安全機關的幹部墳墓上釘木樁的事件。」《東京新聞》分析說,上述行為是對故人的褻瀆,但也可能是對領導層表示不滿。該文件表示:「已發生了擾亂民心、散發傳單、寫大字報、組織反動敢死隊後被揭發的事件。就在幾年前,如發現韓國物質,立即就地燒燬,但現在公然在市場進行交易。甚至還出現了讚揚韓國社會並準備逃亡的人。」
  
  此外,文件指責軍方的腐敗現象說:「目前還存在進行國家、軍用物資交易的現象。」文件還敦促掃除反體制勢力說:「少數敵對分子表面上支持黨的路線和政策並高呼萬歲,但在心裏卻想著其它事情,必須通過階級鬥爭徹底消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