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訂製10輛 胡錦濤拒坐高級防彈車

發表:2003-08-19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訂製10輛 胡錦濤拒坐高級防彈車

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昨日(18日)在中南海會見訪問北京的澳洲總理霍華德,稱讚霍華德與國家主席胡錦濤及總理溫家寶的會談「很好」;由於江近期頻頻亮相,外界高度關注他與繼任人胡錦濤的互動,包括胡對江訂製防彈車的態度。

臺灣《聯合報》昨日報導,不久前,江澤民在任時訂製的十輛高級防彈車到貨,中央警衛局長由貴喜請示胡錦濤如何分配。胡表示,他不需要防彈車。

胡錦濤不坐防彈車,其他政治局常委當然也不敢坐。於是,只有江澤民一人用上新的高級防彈車。

江晤霍華德顯地位超然

在昨日的會面中,儘管江顯示了超然地位,但中央電視臺昨晚播出中澳領導人會面的消息時,頭條仍是胡錦濤,第二條才是江澤民,其後依次為人大委員長吳邦國與總理溫家寶。

這是江澤民與霍華德第四次見面。 江澤民說:「今天你與胡錦濤主席和溫家寶總理等領導人會見和會談,談得很好,這有利於增進兩國的相互瞭解,擴大雙邊合作。」

胡錦濤會見霍華德時表示,中國願在同澳方一道,進一步推動「新世紀的中澳全面合作關係」,長期穩定地向前發展。 霍華德完全贊同胡對兩國關係的評價,並讚揚中國政府成功抗擊非典。

北韓核危機成會談焦點

北韓核危機和中澳經濟合作,是霍華德與溫家寶會談的兩大焦點。澳洲是少數與北韓有外交關係的西方大國之一,霍華德要求中國敦促北韓放棄其核計畫。

據共同社報導,霍華德向溫家寶提出,兩國簽訂「緊密貿易經濟合作協議」,建立比自由貿易協定更緊密的關係,獲得中方積極回應。兩國總理決定,雙方有關官員下月將在坎培拉討論有關細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