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瞻:共產黨的女木偶

發表:2003-08-30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操控很多人和團體,有的是被迫而不得已,有些則自願接受領導,主動貼上門去,生怕跟得不緊。除了一些馴良的所謂民主黨派之外,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就是一個樂於,甘於,勤於,榮於被共產黨隨意操縱的女木偶。

從8月22日到26日,中國婦聯召開了自1949年以來的第九次大會。用中國媒體一貫的套話就是,這是中國婦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這件大事共有1260名代表參加,清一色的女性。還不能是一般的女性。必須是「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身後主義現代化,開創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新局面作出積極貢獻」的。這1260個代表當中,有925個中共黨員,佔代表總數73.41%。

到會的不是女性代表的,便是由胡主席率領的九位政治局常委,一個不少,一字排開,清一色的穿著西裝繫著領帶面帶笑容的男性。這些黨和國家的男領導們,是去大會發表重要講話讓女代表認真學習領會,或是與女代表合影留念,致以親切慰問和熱烈祝賀的。

會場佈置是黨性鮮明,中心突出,呆板陳舊,俗不可耐。除了主席台上的10面紅旗外,會場中央還懸掛著「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團結動員全國各族婦女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巨幅橫幅,國家重要領導人胡、鄧、江以及他們所代表的思想路線一個不少。

會上的發言,更是假話套話黨話陳話連篇。從顧秀蓮的工作報告,到會議的閉幕式講話,從九大代表的發言,到大會的新聞發布稿,不是鄧小平理論,就是三個代表,不是小康社會,就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尤其是關於胡錦濤與部分代表座談,不過就是幾句問候的平常話,不僅硬要說成是重要講話,還使得與會代表各個個「心潮澎湃,激情滿懷,倍感親切,深受鼓舞」 就差淚流滿面了!

在華盛頓酷熱的夏天,硬著頭皮看這些共產黨中國特有的陳詞濫調,忍受這種肉麻、空洞、猙獰的語言的強暴,實在是如地獄一般的折磨。然而更多的是悲哀--我的女同胞在被共產黨掌握控了這麼多年之後,實實在在已經變成了沒有靈魂、沒有思想、沒有個性、甚至沒有丁點女性語言特徵,連人話都不會說了的典典型型的女木偶。

這種本質上是共產黨婦女支部的表彰大會,不是往自己的黨國男主子臉上貼金,就是往自己早已麻木的軀體上抹彩,在中國婦女面臨非常嚴酷的生存狀況的時候,顧秀蓮8大的工作報告卻非要睜著眼睛說瞎話,說過去的5年是中國婦女運動發展的最好時期!罷了,能不能不要再這麼作踐自己,我中國的女同胞!

代表們,在你們「心潮澎湃」,沉醉於「六方面取得成就」的時候,能不能調查研究一下,在中國600到1000萬從淫人員中,有多少是你迫不得已的姐妹?在中國8000萬下崗職工中,有多少是你愁眉苦臉的姐妹?在全國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中,有多少你鼻青臉腫的姐妹?在被拐賣的婦女和殺死做嬰兒湯的女嬰中,有多少是你危在旦夕的姐妹?在上不了學的農村女孩中,在大學生中當二奶的女性當中,有多少你根本無瑕顧及的姐妹?

這過去的5年,是中國婦女社會地位下降最嚴重的5年;這過去的5年,是你們女木偶的操縱人共產黨最顧暇不及你們的5年;這過去的5年,是你們婦聯所仰賴信靠的黨和政府根本沒有相關的保護婦女的政策出臺的5年;這5年是政府應該而根本沒有足夠撥款去建立社會支撐婦女網路的5年。所謂的最好時期就是這樣的嗎?

全國婦聯自1949年成立的54年來,除了仰承共產黨鼻息,承換黨爸爸膝下,幫助共產黨控制、利用、洗腦中國婦女外,就沒有真正代表過中國婦女的利益。這個組織沒有獨立的組織定位,(這兩年看著時髦,還硬往非政府組織上靠),沒有獨立的意識形態訴求,沒有獨立的工作方針目標,沒有獨立的組織架構和人事安排,沒有獨立的經費來源,這一切就注定了它只能當共產黨及其政權的女木偶。

六億多中國女性需要一個能真正代表她們,向社會,向執政權討權利,討公道,討平等的獨立的非政府組織。能否讓這樣一個組織在官辦全國婦聯之外生存,也是對所謂的「胡溫新政」 到底有多民主的一個測試。

作者為《觀察》評論員

--原載《觀察》http://www.observechina.net/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