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祈評論:中國黨應該取消軍委

發表:2003-09-03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政壇上的事情模糊不清,江同志和胡溫體制到底誰當家,一筆糊塗帳,產生了很多困擾麻煩,令海內外華人心焦,一國不能有二主,中國人民不能忍受君主不明的懸案,國家領導人不明確原因的關鍵,追根溯源,是中國黨的軍委在作怪,應該取消中國革命黨的軍委。

江同志是革命黨軍委的主席,也就是三軍的統帥,按照國際慣例,一國的元首應該是三軍的統帥,也就是胡主席是最高軍事長官,中國有兩個最高軍事統帥,麻煩衝突就來了,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取消黨的軍委,江同志沒有了黨的軍委,主席也就做不成了,中國君主模糊不清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中國軍隊不能夠國家化,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軍隊和革命黨的關係不可分割,軍隊是黨的私有財產,軍隊由黨的軍委管轄,軍隊只能代表革命黨的利益,很不正常,黨不能完全代表國家利益,軍隊應該依附於國家,軍隊必須代表國家利益,黨不應該擁有軍隊,取消黨的軍委是軍隊國家化的關鍵。

中國軍隊政治化的傾向非常嚴重,軍隊的政治由黨的思想方針來指導,軍隊存在著大量的政工人員,政委是中國軍隊的最高職務,軍隊就是為了打戰,不是為了政治思想工作,軍隊不能按照黨的思想來辦事,軍隊只能保護爭取國家利益,取消黨的軍委是中國軍隊非政治化的關鍵之一。

中國軍隊的職業化很不完善,軍隊什麼都干,醫療系統面向社會服務,軍隊的招待所拉客,軍隊的大專院校數目繁多,軍隊的產業事業服務業多如牛毛,軍隊就是為了戰爭,黨的軍委賦予軍隊極其大的特權,軍隊可以為所欲為,取消黨的軍委必定可以限制軍隊的特權,使軍隊簡單化,有利於中國軍隊的職業化。

看看當今世界的政黨,特別是發達國家的政黨,不管是執政黨還是在野黨,沒有一個黨擁有軍隊或軍委,中國的革命執政黨設立軍委是一種非常不正常的現象,阻礙中國現代化發達進步,妨礙中國革命執政黨發展前進,必須取消黨的軍委,才能去除障礙。

中國革命執政黨的軍委實際上是封建傳統文化遺留下來的產物,古代中國農民起義運動,黨派政治政府朝庭軍隊完全不能分開,是中國黑暗封建王朝統治的標誌,當代中國革命執政黨的軍委,就是中國封建黨統治的明顯證據,中國黨只有取消軍委才能脫離封建黨的色彩。

世界已經到了二十一世紀,中國表面上生存在二十一世紀,但中國的黨實際上還在過二千年前的封建帝王生活,真是令人哭笑不得,難道中國的革命黨就這樣封建?取消軍委是中國革命黨去除封建色彩的重要步驟,中國黨只有取消軍委,去除封建色彩,才有前途。

為了中國的前途,為了中華民族的進步發展,為了中國黨的前途,為了中國軍事戰略的利益,請中國革命執政黨取消軍委,江同志解甲歸田。

胡祈 美國紐約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