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母親催人淚下的控訴

發表:2003-09-05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人民政府及各新聞單位:

我兒陳思怡在湘潭二醫院突然非正常死亡,請求各級政府主持公道。

我本人系砂子村人,愛人陳江華和平村人,我女兒陳思怡,5個月,小孩於2003年1月30日患感冒去二醫院兒科門診就診。有旁人和病歷證明她說只是普通感冒,當時主治醫生胡彬稍微看了一下舌頭,量體溫、聽心率就診斷為支氣管炎,並說打兩天吊針就會好。當時我一再強調要做進一步檢查,胡彬卻不耐煩了說「馬上就過年了,這幾天好多小孩都是支氣管炎,打兩天針就會好,要相信大醫院,莫在咯裡囉嗦……你們後面還有好多人排隊等著看病,你沒看見喲,快帶陳思怡做皮試去。」就這樣打發了我們。

於是我們夫婦抱著女兒,帶上胡彬醫生開的處方去皮試室做皮試。上午9:15分做皮試,20分鐘後便去注射室打針,當天上午,留觀室、注射室裡擠滿了等待輸液的病號,部分護士放假過春節,留下來的護士忙得不可開交。9:45分護士先給陳思怡注射了一支止嘔吐的藥水,接著從頭部進行輸液,中午1:45質渫暌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