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休斯頓「公審江澤民」

發表:2003-09-06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消息,繼法輪功學員2002年10月在美國法庭正式起訴江澤民、2003年3月在瑞士將訴江提上日程以來,從今年下半年開始,法輪功學員又陸續在加拿大、英國和澳大利亞等國宣布在本國起訴江澤民。不僅如此,世界各國、國際人權組織及媒體發出越來越多的聲音,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已經將江澤民推上了道義法庭。

2003年9月5日中午,德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休斯頓領事館門前舉行了對江澤民的道義審判,成為全球公審江澤民的一部分。據法輪功學員說,此公審旨在讓更多的公眾瞭解江澤民殘害無辜百姓的罪行,讓人們瞭解目前全球範圍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行審判的正義之舉。

「道義法庭審判江澤民」設在中領館門前,三位法輪功學員分別擔任法官、公訴人和被告律師,進行公訴、審訊和辯護程序。

公審現場就設在中領館門前,背景是寫著「道義法庭審判江澤民」的橫幅和公告板。整個公審過程莊嚴肅穆,震撼人心。三位法輪功學員分別擔任法官、公訴人和被告律師,進行公訴、審訊和辯護程序。幾位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作為受害者證人發言,控告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種種罪行。之後,一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代表出庭作證,並以錄像證據說明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是江氏集團一手導演、偽造的血腥栽贓案,這一偽造案企圖煽動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最後法官宣布被告江澤民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證據確鑿、罪行成立。並且高度讚揚了法輪功學員在這場迫害中所展現出的高貴品質和勇氣。

出庭作證的幾位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親身受迫害的經歷令人震驚。證人魏女士講述了她的婆婆韓紀珍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警察強行送進南京精神病院、遭受殘酷迫害、生不如死的慘痛經歷,而她與先生王永生也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國駐休斯頓領事館拒絕延期護照,以致於他們無法維持身份、失去了工作和生活來源。證人曾女士講述了她母親肖燕因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多次被抓、遭受非法關押,使原本一個健康的人被迫害得只剩下皮包骨、生命垂危,她的妹妹、妹夫也多次被拘留和送洗腦班,其妹在被非法勞教一年後,最近又一次被判三年勞教,丟下11歲的孩子,使一個幸福的家庭妻離子散。證人王女士2000年6月與另外九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一個公園煉功被非法拘留了兩天,之後其家庭不斷受到當地警察、街道辦事處的威脅、騷擾及監控。證人唐女士1999年11月回國旅遊,因其是法輪功學員而遭到一群警察的拳打腳踢、強行拘留,被投入天河拘留所,在她絕食絕水要求無條件釋放時,又被警察強灌濃鹽水、幾乎窒息致死。證人陳女士2000年在美國大學向學生介紹法輪功,中領館官員到學校進行騷擾、散佈謊言、並對中國學生進行威脅,中國國安部的官員也到其在大陸的父母家裡進行調查、威脅和騷擾。所有證人均一致認為江澤民是這一切迫害的罪魁禍首,它必須為它所犯的罪行負責。

證人曾女士講述了她母親肖燕因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多次被抓、遭受非法關押,使原本一個健康的人被迫害得只剩下皮包骨、生命垂危,她的妹妹、妹夫也多次被拘留和送洗腦班。

唐女士1999年11月回國旅遊,遭到一群警察的拳打腳踢、強行拘留,被投入拘留所,在她絕食絕水要求無條件釋放時,又被警察強灌濃鹽水、幾乎窒息致死。

王女士2000年在北京一個公園煉功被非法拘留了兩天,之後其家庭不斷受到當地警察、街道辦事處的威脅、騷擾及監控。

陳女士作證指稱曾被中領館官員及中國國安部官員騷擾。

當日,有幾家當地中文媒體前來作了現場報導和採訪,包括新唐人電視臺、世界日報等。據當地法輪功學員透露,他們還將繼續在德州各地舉行公審,讓更多的人們瞭解江澤民所犯下的血腥罪行,並幫助早日結束這場鎮壓。

在過去的四年中,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在中國大陸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眾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關押勞教、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及無辜民眾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的種種駭人聽聞的罪行時有報導,江本人及其手下推行殘酷鎮壓的中共610辦公室官員因此被多國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法輪功學員4年來一直在和平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希望所有正義的人們、團體、政府一起站出來,共同將江澤民送上歷史的審判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