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絕密空軍基地露真容 內傳藏有外星人

發表:2003-09-08 0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2000年4月19日成都商報導,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絕密空軍基地「51區」,在過去半個世紀中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外星人的「基地 」。昨日,這一神秘地方的照片在網際網路上曝光。美航空圖片有限公司總裁約翰.霍夫曼說:「這是世人首次見到美國絕密空軍基地的真面目。」該公司與微軟、柯達等4家美國公司和俄羅斯一公司聯合在網上發布了這5幅衛星圖片。

  UFO愛好者很早就已知曉「51區」的存在,他們認為美國將外星人及其飛行器藏匿於此,以供研究。

  空軍發言人迄今未就這些圖片可能會引發的安全問題發表評論。發言人卡勒思說:「我們承認那裡有一個空軍基地,那裡進行的工作是保密的,其工作對美國軍事和國家的安全至關重要。」半個多世紀以來, UFO迷們一直認為美國在該基地藏匿著外星人以及他們的飛行器。

  多年前,一卷據稱來自「51區」的錄影帶記錄了美軍方盤問一名外星人的場景。據稱,該錄影帶攝於1947年的羅斯韋爾事件後,當時有一不明飛行物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降落。影片中一名長著突出眼球的外星人非常痛苦,心速測試儀顯示他的心跳很快,不久他就因病死去。據該錄影帶的持有者稱,外星人的屍體及其飛行器被藏匿於該基地。

  在這卷錄影帶曝光後,美政府及軍方極力否認有不明飛行物在羅斯韋爾降落。

  美國空軍近期才向外界承認確有秘密基地「51區」存在。該基地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西北120公里處。

  自20世紀50年代 U-2間諜飛機在該基地試飛以來,該基地就成為了美空軍機密戰機的試飛場地,其中包括 F-117A隱形戰鬥機和 B-2隱形轟炸機。基地的空域是受限制的,飛機不能從其空域上飛越,但衛星在基地上空的飛行是被允許的。

  在圖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環形山,其中一些看起來像是由來自外層空間的物體撞擊而成的。該基地的數百幢大樓、生活區、網球場、棒球場、跑道和游泳池也一覽無餘。在基地中沒有平整的道路和停車場,汽車是這裡惟一可見的交通工具。道路在懸崖邊消失,人們認為基地存在地下交通網路。

  基地裡的戰機都被罩上了遮掩物,霍夫曼說這表明美軍知道俄羅斯衛星何時將從基地上空掠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