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度星姐選舉揭曉 土家族姑娘朱江奪冠

發表:2003-09-08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9月8日訊】2003年9月6日晚,隨著璀璨的煙花和飄飛的彩紙鋪滿美麗的舞臺,2003年度星姐選舉終於降下帷幕。來自張家界的土家姑娘15號佳麗朱江戴上了鑽石后冠,舉起鑽石權杖,成為2003年度星姐冠軍。9號瞿靜與8號賀雅娟分獲星姐第一二亞軍。而在此前出臺的最後兩個單項獎中,12號任淼榮獲最旺人氣獎,9號瞿靜奪得最上鏡獎。
  昨晚的美麗盛宴在片片飄落的玫瑰花瓣和準星姐們優美的舞姿中隆重開席,12位佳麗身著大紅蝴蝶裝束,舞動著蝴蝶翅翼,翩翩舞出第一個環節「夢想」。隨後她們換上性感而精緻的蝴蝶形抹胸次第登臺傾訴夢想。

  9號瞿靜和15號朱江都直言將當晚的冠軍作為夢想,6號張斕的夢想是「知名CEO」,8號賀雅娟將母親的健康和夢想擺在首位,11號蔡博立志為弱勢群體設置扶助機構,14號陸妮娜想當園林設計師,12號任淼的夢想最為平實。


  星姐獲獎名單

  冠軍:朱 江

  第一亞軍:瞿 靜

  第二亞軍:賀雅娟

  完美肌膚獎:朱 江

  完美秀髮獎:馬瑩潔

  完美體態獎:陸妮娜

  活力風采獎:賀雅娟

  最具演藝潛質獎:賀雅娟

  最具才智獎:楊莫莉

  最受媒體歡迎獎:瞿 靜

  最佳親善獎:瞿 靜

  最上鏡獎:瞿 靜

  最旺佳人氣獎:任 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