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江澤民的末日

作者:作者:常安 發表:2003-09-12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百多年前以垂簾聽政而聞名的慈禧皇后以降,中國的哪一個最高領導人不是至死方休呢?即使是在世人前高呼「與時俱進」的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江澤民也未能免俗。他賴著不走,退而不休,不過是專制傳統的慣性罷了,其實是不必大驚小怪的。再者,有什麼樣的臣民,就有什麼樣的君主,所謂的接班人都仍在慇勤地跑龍套,外人還能說些什麼呢。

然而,江澤民雖然仍可調動為其保駕護航的百萬私人衛隊,雖然他可能仍有好些年頭好活,卻仍然無法逃脫中國最高領袖不得好死的宿命--即使高壽如鄧小平,亦差不多是在人們的詛咒聲中走進鬼門關。

從去年十月開始,江澤民便官司纏身,作為群體滅絕罪的被告,從歐洲、美洲到澳洲,他的名字便成為世界各地法庭文書中的常客。而最近,各地反江行動更加熾熱。今年七月,「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簡稱「審江大聯盟」)成立;八月三日,法國巴黎舉行了「全球公審人民公敵江澤民大會」;八月廿三日下午,美國波士頓也舉行了審江集會。

「審江大聯盟」組建一個多月以來,已有歐、美、亞、澳四大洲五十餘個團體宣布加盟,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審判臺。

在起訴中,江澤民的罪行主要有:江氏封殺世界經濟導報,踏著六四學生的血跡竊取高位。壓制自由,迫害宗教信仰,打擊異議人士。鉗制媒體封鎖網際網路,剝奪人民知情權。秘密出讓國土,掩蓋六四屠殺真相,蓄意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脅迫香港特區政府制訂《基本法》二十三條,破壞香港人權法治;隱瞞薩斯疫情,草菅人命,導致瘟疫蔓延全球;與其子一道,大做官商交易;庇護巨貪,助長了中國的貪污腐化和道德敗壞,致使大量國有資產被貪官們竊為私有,流失海外。凌駕於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式的國家恐怖主義。

江澤民其實並不是第一隻過街老鼠。前中國總理李鵬在任期間,無論其到何處出訪,都會聽到各地人士的「打殺聲」。去年年初,這位動用軍隊鎮壓「六四」愛國學生運動的劊子手,便被一百一十四位「六四」死難者遺屬致信中國人大(諷刺的是,李鵬當時是中國人大最高負責人),把李鵬送交法庭接受公正審判。

劊子手李鵬將來的下場是可預見的,江澤民的下場相信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藉助於外國法庭來對這些違反人道、犯下屠殺重罪的劊子手進行審判,其實是一種悲哀,說明中國的文明仍然停留在專制階段。相信在中國的文明進入民主時期後,對數十年來在中國犯下各種人道罪行的審判才會正式開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