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三大軍區高層異動

發表:2003-09-16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三大軍區高層傳將領調動,明年還將擢升一批上將。

 香港成報報導,現任南京軍區政委雷鳴球將出任北京軍區政委,成都軍區政委楊德清接替雷鳴球出任南京軍區政委,原 39 集團軍政委、現任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符廷貴可能調任總政治部副主任或出任成都軍區政委。消息稱,由於北京軍區現任政委杜鐵環已到退休年齡,由楊德清接任還是雷鳴球接任仍有變數。

 雷鳴球曾任廣州軍區政治部主任,曾是解放軍駐港部隊首任政委人選之一。消息稱,他有可能升任總政治部副主任,並在明年晉升上將。而現年61 歲的楊德清也在晉升上將的名單之列。

 消息透露,中央軍委將於明年初將一批現任中將晉升上將,除了雷鳴球、楊德清兩人外,可能獲晉升的還包括第一副總參謀長葛振峰。此外,有消息稱,今年 6 月因潛艇意外遭降職的原北海艦隊司令員丁一平,最近已經被任命為海軍總部副參謀長。

  三大集團軍被裁撤 多名少將可能離職

  中央軍委宣布裁軍二十萬後,隸屬北京軍區的第二十四集團軍、六十三集團軍,以及隸屬瀋陽軍區的第二十三集團軍,將可能被裁撤,總計十七萬軍官、兩百名將軍離開現職。

  據中共香港大公報報導,被裁撤的三個集團軍中,可能離開現職的將領包括:

  ︱二十四軍:軍長李世明少將、政委李國輝少將、副政委吳忠明少將。

  ︱六十三軍:軍長息中朝少將、政委任之通少將、副軍長鄭勤少將。

  ︱二十三軍:軍長柳鳳舉少將、政委張世顯少將、參謀長寇鐵少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