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天恨海風波無盡 毛阿敏情史綜述

發表:2003-09-17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演藝圈曾有兩個呼風喚雨的大姐大:毛阿敏和劉曉慶。劉曉慶的稅案正向水落石出的方向發展,而毛阿敏的稅案卻因為她的前男友張勇而重新浮出水面。從1989年到現在,十多年過去了,他們之間的愛恨糾葛仍沒有平息。歷數毛阿敏的感情世界,容顏和情感都隨著風浪一起老去了。

  明之張勇   他是否是毛阿敏的第一任男友無從考證,但是他卻是毛阿敏的第一個為眾人所知的男友,也是迄今為止名氣最大的男友。這個張勇,長得五大三粗,曾是東方歌舞團的一名電吉他手,而最讓他出名的就是1989年毛阿敏的稅務風波。毛阿敏在納稅風波中陷入困境後,張勇竟瀟灑地帶著錢出國走人,令毛阿敏欲哭無淚。兩年前,46歲的他以澳大利亞籍商人身份回到國內,並一直對外半遮半掩地宣稱,他同毛阿敏之間有著「不得不說的故事」,毛阿敏依然有偷漏稅的把柄攥在他手裡,如果毛阿敏不還他清白,他就會出本書,把一切說出來。孰是孰非早已經不重要,只是又為人們增添了一份茶餘飯後的談資。

  風聞之張勇嘴上的英國富商   張勇爆料,當年導致兩人分的原因是因為一位很出名的女歌手。她常常向毛阿敏吹風,說她已經大紅大紫了,需要找一個有背景的人物撐腰,跟著張勇這種吉他手沒有什麼前途。而張勇說,毛阿敏就在她的介紹下認識了一位新加坡的英籍富商,在他還沒有出國之前他們就開始秘密交往了。

  風聞之2000年的陳大鵬   陳大鵬曾是毛阿敏的好朋友兼經紀人,忠厚樸實。毛阿敏的復出就是陳大鵬一手安排,他還寫了一篇《毛阿敏備受爭議這些年》,不難看出他對毛阿敏的深切關懷。毛阿敏在他的心目中,是一個「心地善良、沒有城府、性格單純的女孩」。而2001年底,毛阿敏在成都做演出,而為了製造炒作的噱頭,陳大鵬甘願以自己同毛阿敏傳緋聞作為炒作點來博得宣傳。不料,這件事被演出中介商提前透露給記者,引起了陳大鵬的極大不滿。使他不得不退掉飛機票,留守在北京,以避免陷入成都媒體的包圍。

  風聞之山奇   山奇曾經是美國MTV音樂電視臺中國區的首席製作人。據報導,毛阿敏和山奇認識不到半年,但一見如故。據知情人講,在參加谷建芬「綠葉對根的情意」個人作品音樂會後,毛阿敏與山奇開始在港澳中心約會。據說有人看到兩人關係異常親密,還有人說,毛阿敏和山奇的緋聞只不過是一個幌子,毛阿敏真正的戀人是陳大鵬,也有人說,緋聞爆出時正值山奇的新書出版,有可能是山奇方面的炒作,真相如何,看客圖個熱鬧,也沒興趣知道。

  風聞之2002年的欒健   這一年,毛阿敏差點觸電,不過後來,戲沒演成卻惹出了一個緋聞。

  北京電影學院畢業的欒健,因為毛阿敏的極力推薦而順利成為某劇的男二號。在為電視劇配唱主題歌時,毛阿敏還向投資方要求和此前從未涉足歌壇的欒健對唱,只要答應這個請求,她將免費獻唱(當時毛阿敏錄一首歌的價格是15萬元)。圈裡人都知道毛阿敏有一個鞍前馬後的「帥哥全職助手」。不過毛阿敏為什麼對欒健情有獨鍾,她從沒有正面回答,而在欒健的不斷否認下,這樁事不了了之。

  曾經滄海   今年6月,毛阿敏在上海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有了一個非常愛她的男友,並透露說對方只是一個普通的學者。毛阿敏接受鳳凰衛視陳魯豫的採訪時也表示:「我相信自己不會孤獨地死去,50歲之前一定會做媽媽。」


瀋陽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