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線上時代華納簡化名稱,拿掉AOL

發表:2003-09-19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廣新聞報導)全球最大的媒體娛樂公司〔美國線上時代華納集團〕決定把公司名稱簡化,新名稱拿掉了〔美國線上〕,只保留〔時代華納〕,這個決定等於讓三年前網路最蓬勃的時候,由美國線上主導的網路和娛樂業兩大龍頭的結合,白忙一場,也可以說是網路泡沫破滅以後,舊媒體戰勝新經濟的一個象徵。(夏明珠報導)

公司更名,有很多手續,包括把它在紐約證交所股票掛牌名稱改回原來的TWX,美國線上時代華納預計以幾個星期的時間完成,公司總裁〔帕森斯〕認為,簡化之後的名稱,更能夠反應企業價值。

三年前,美國線上在網路業的最高峰,挾著高股價的優勢,合併了業務規模比它大很多的時代華納,當時合併案的規模,達到一千六百億美元,網路泡沫破滅之後,公司股價暴跌,單單去年,就虧損將近一千億美元。儘管美國線上依然保有網路龍頭的寶座,不過在寬頻上網的業務上,它已經落後,今年營收預計將減退三成五。

為了節省開銷、減低負債,美國線上時代華納積極節流,包括賣掉職籃球隊亞特蘭大老鷹和冰球隊。

過去一年來,美國線上時代華納經過幾番整頓,管理階層的主要職位,多數又回到時代華納老主管的手裡,誠如前時代華納執行長帕森斯說的,美國線上時代華納公司名稱簡化,拿掉了美國線上之後,更能夠反應企業真正的價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