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亞洲電臺:法輪功表示將繼續起訴江澤民

發表:2003-09-19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芝加哥地區聯邦法庭上星期五拒絕受理法輪功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的起訴,法輪功的在美國的律師泰瑞-馬希表示,法輪功將對法官的這一決定提出上訴。下面是自由亞洲電臺記者高山和方雷克的9月19日採訪報導。

芝加哥地區聯邦法庭星期五決定拒絕受理法輪功對江澤民的起訴,法輪功起訴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學員問題上違反人權。法輪功在美國的律師泰瑞-馬希星期一再美國首都華盛頓表示,她對芝加哥聯邦法庭法官的這一決定表示失望,

「芝加哥地區法庭拒絕受理起訴江澤民的案件的理由是前國家領導人對酷刑和種族滅絕這樣的罪行享有豁免權。」

法輪功在美國的律師泰瑞-馬希說,芝加哥聯邦法庭的決定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她將對這一決定進行上訴。馬希律師說,法輪功是在9個月之前在芝加哥地區聯邦法庭對江澤民提出上訴的,在這期間中國政府一直在中國國內封鎖這一案件的消息,

「直到現在,中國政府才在公開場合第一次提到對江的起訴案件,中國政府僅僅說芝加哥的法庭正確地拒絕對一位中國官員的起訴,並沒有提到這位官員的名字。很明顯,中國政府企圖把對江澤民的起訴案件隱瞞起來,就像他們隱瞞對法輪功的迫害一樣,他們這樣做是為了繼續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在美國的律師泰瑞-馬希預測他們對說芝加哥法庭決定提出的上訴會獲得成功,她認為任何國家領導人或者前領導人如果對自己的公民犯下如此嚴重的罪行,不應該享有豁免權。

與此同時,在美國的法輪功學員陳鋼星期二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一次記者會上講述了他在中國受到政府迫害的情形。陳鋼說,三年前,他因為練習法輪功而遭到迫害,他在遭到短期拘留後,又被關在北京團河農場長達18個月。陳鋼說,他遭受了各種酷刑,包括毒打、剝奪睡眠、電擊等等,

「施行這些酷刑手段的目的是為了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這是我一生最痛苦的時候,也是我妻子、父母、姐姐和家人最痛苦的時候,他們意識到我落到了什麼人的手掌之中,這些人會毫不猶豫地摧殘和殺害我。我的家人聽說過法輪功學員是遭到什麼樣的摧殘的,他們每天都在煎熬中度日。」

出席星期二記者會的還有目前在中國遭到監禁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的未婚妻付永青,她表示,李祥春是清白無辜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