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珠海嫖娼事件:酒店強迫中國客人換房?

發表:2003-09-29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濟南時報消息,本月16日至18日,300餘名日本人在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公然集體嫖娼,此事經媒體披露後舉國嘩然。令人氣憤的是,在事發當天,因為這幫日本人要入住酒店進行嫖娼活動,濟南一位在珠海參加會議的客人竟然被逼更換房間。

  9月15日,濟南的高女士前往珠海參加電信系統的一個評審會,當晚入住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高女士說,此次會議規模不大,因此總共訂了6個房間,全部在13層。住了一 晚上後,16日他們突然接到通知,酒店要求他們更換房間。高女士告訴記者:「我們當時都很不理解,住得好好的,不知為何換房。酒店方面也沒有作過多解釋,只是稱有一批日本客人要住店,因此需要騰地方。」由於不瞭解背景,高女士他們只當是酒店崇洋媚外,雖然氣憤也沒有辦法。最後拗不過酒店,高女士和同事的6個房間被迫全部換到了17層。

    16日深夜,高女士和同事唱歌回來,發現酒店大廳裡多了一些日本人,有老的也有年輕的,行為舉止很不文明,顯得流里流氣。酒店大廳裡掛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類似「熱烈慶祝日本**株式會社成立15週年」的字樣。當時這些人可能剛剛到達酒店,一些行李堆在地上,有人在給他們安排房間。除了這些日本人外,還有一些小姐陸陸續續也來到大廳,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她們是幹什麼的。由於當時來的小姐不多,高女士一行也就沒有多想。

    17日早上,大約6點多鐘,高女士從房間出來,下樓時注意到,有小姐正從日本人的房間裡出來。回憶起當時的情景,高女士說:「一看到那些女的,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當時的感覺就像吃了只蒼蠅,很噁心。但當時並沒有想到日本人竟如此大規模地幹這種醜事。早知這樣,我們當場就會提出抗議。」

    高女士所看到的,其實就是日本人集體嫖娼第一天的情景。看到媒體對此事的報導以後,高女士立即與北京參會的朋友取得聯繫,電話交談中,她們無不氣憤異常,都覺得此事對她們是一種嚴重侮辱。高女士說,日本人要趕走我們,現在想來顯然是要住到相鄰的樓層,以方便進行嫖娼活動。而酒店為了接待這些嫖娼的日本人,居然要求同樣住店的中國客人換房間,這種做法實在讓人寒心。

    高女士現在已經回到濟南,她告訴記者,她和同事們都在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必要的時候,她會向酒店以及那批日本人討個說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