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恥日痛宰日本淫客,珠海百女為國爭光

作者:送交者: 馬列邪教 2003年9月29日 發表:2003-10-01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RS重創了中國廣東的色情服務業,以旅遊消費為特點的珠海特區更是一蹶不振,單次性服務的收費已經降至人民幣300元/炮。而且,因為港澳客日減,北妹供應過於充足,事實上珠海特區的色服業已經發生了生存危機。儘管面臨種種困難,珠海的色服從業者們沒有自暴自棄,她們一方面以三個代表的思想嚴格要求自己,努力降低服務成本,比如,選用更廉價的化妝品,使用完全沒有牌子的保險套,每天吃盒飯或客人的飯,杜絕醫療保護措施等。另一方面,積極開展冰火九重天、泰浴等新的服務內容,努力向澳門和泰國的同行學習和看齊。更重要的是,她們利用網路等手段,大力開拓新的市場,尋找新的客源。並且大刀闊斧第改革傳統的服務方式,不再龜縮在夜總會歌舞廳裡,而是走出去,上街上門服務,主動到酒店、公司、學校和住宅送外賣。

2003年9月18日,由珠海特區Greenland淫媒公司組織秘謀策劃,在珠海明月彩雲大酒店,珠海的性服務工作者們針對國人的世仇-日本人,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是夜,面對幾百個猴急的日本老色狼,珠海小姐們毫無羞澀,有張有弛,鬥智鬥勇。利用撫摸戰術,在大堂和電梯裡就取得了戰役的主動權。到床上談判時,小姐們全然不顧市場行情,堅持收三倍的價錢,即每人1200元。並且百般挑逗,三四個小姐同時上一個日本人,在每個腎虧的日本人只能打得動一兩炮的情況下,收取三四炮的價錢,很多日本鬼子一人就要付出四五千大元,而且是硬通貨。

此次戰役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特意選擇在後半夜人困馬乏酒醉的時候發動媚態總攻,可以說不費吹灰之力,速戰速絕,日方迅速繳械,個別甚至出現啞火現象。小姐們汗都沒出幾滴,僅僅叫了幾聲,對方就草草收場,潰不成軍。個把小時就創收了可觀的外匯,眾小姐凱旋而歸。而且不給對方發票。個別小姐更是見義勇為,帶病上場,毅然把淋病梅毒甚至愛滋藉機傳給了日本人。

此次戰役的協辦方珠海明月彩雲大酒店也大有斬獲。首先,他們以安全為名,在日客只能睡幾小時就天亮的情況下,硬調高房價3倍,宣稱要買通公安及調派私人保鏢。其次,更重要的是,他們在酒店房間裡裝上了針孔攝像機,現場錄製了許多極具商業價值和政治價值的珍貴資料。這些資料片一方面可以出口港澳色情影業換取大量外匯,另一方面,抓著日方啞彈熄火等鏡頭,可以賣給泡網江湖劍裡的諸公,以過嘴癮之用。明月彩雲大酒店公關部經理許許這樣告訴我們:我們在918國恥日,打勝了漂亮的一仗,雪了國恥,揚了國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