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色情報刊追炒買春事件 「慰安旅行」得證實

發表:2003-10-02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聯合早報今天發自東京的報導說,日本人到廣東珠海集體買春事件未受到日本當局的重視,反成為日本色情報刊的熱點新聞。

  日本色情晚報《夕刊富士》獨家採訪了組團到珠海嫖妓的大阪建築公司,使這一宗讓中國民眾憤怒的事件得到證實,還報導說:「這次組團到珠海的公司職員在業績上表現特佳,不管是在工作上或在玩女人上,都是全力以赴……。」


  報導說,與嫖妓事件有關的建築公司是一家「業績突出的企業」。在日本經濟走下坡的此時,不只營業額增加300%,員工人數也比2年前增加了10倍。


  公司的288名男性員工是在9月16日從日本各地的分公司出發,之後在香港會合,才前往珠海。該公司老闆在受訪時表示:「這其實是一個『慰安旅行』,旨在於慰勞職員……旅費由公司負擔,旅行日數是3天。」


  據他表示,9月16日傍晚,職員們入住珠海市內的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後,便集體坐車到另一家飯店舉行優秀員工頒獎禮。晚上,則開了一個有200多名小姐陪坐的盛大晚宴。


  他說:「在宴會上,我們並沒有如中國人所批判的是唱軍歌……沒有越軌的行為……。」


  不過,他又表示,之後,大家各自坐巴士回飯店,「我們實在不知道在中國買春是一種犯罪行為,以為那兒也如其他地方一樣,可以輕易『完事』。」


  他說,實在沒想到會燃起中國民眾怒火。據瞭解,該公司也經常組團到韓國賽班島等地進行類似旅行。


  集體買春由來已久


  日本的女性團體「亞洲21資料中心」負責人在接受本報採訪時指出,日本旅行社在70年代初期便開始就以嫖妓為號召,吸引男性顧客,這類嫖妓旅行團通稱「妓旅團」,專門到韓國,臺灣嫖妓。這樣的行為一度遭受韓國女性團體的抗議,在日本報紙上刊登很大的廣告,禁止日本組團到韓國買春。可是,日本的集體嫖妓行為一直都是死性不改,有一些出版社還出版圖文並茂的買春手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