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主人士指江澤民曾是蘇聯情報員

發表:2003-10-02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鄒明智巴黎一日專電)在法國的中國大陸海外民主人士日前舉辦第二次「公審人民公敵江澤民」大會,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主席吳江在會中指出,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早年曾被蘇俄情報局KGB吸收,為對蘇俄表示「效忠」,出賣了中國領土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

這是繼八月三日第一次「公審」大會後,由大陸民主人士主辦的全球公審江澤民賣國罪行大聯盟活動之一。大會於二十八日在巴黎華僑文教中心舉行,主席姜友陸指出,江澤民是日本大漢奸江世俊的兒子,六四事件在上海鎮壓學生民主運動,不擇手段,代表法西斯群體滅絕罪,是出賣中國領土主權的賣國賊,也是中國最大貪污的代表。

吳江在長達五頁八千字的研究報告中,引述前蘇俄情報局官員的回憶錄指出,江澤民是潛伏中國大陸的一名老牌KGB份子。他在五十年代留學蘇聯期間,抗拒不了蘇聯情報局利用金錢及女人的誘惑,且害怕蘇聯募揭發其日本大漢奸的家庭底細,欺騙中共組織當局,秘密加入KGB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

吳江說,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為KGB效力,以換取俄方不泄漏他的特務身份及漢奸出身的保證。蘇聯當局也信守承諾,未重蹈史達林五十年代出賣中共東北龍頭高崗的覆轍,沒有暴露江澤民的俄諜身份。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登上中共最高權力位階,為鞏固權力及報答蘇聯的「恩情」,代表中國與俄國領袖簽約,概括承認清初以來各項不平等條約割讓的廣大領土。

十九世紀以來,滿清政府與俄帝簽訂中俄璦琿條約、天津條約、北京條約、勘分西北條約、伊犁條約、辛醜條約等九項不平等條約,不論是腐敗的滿清政府、民國以後的北洋軍閥、蔣介石時代的國民政府、乃至毛澤東、鄧小平都不承認這些條約的合法性,更不承認條約中割讓這些俄國巧取豪奪的中國一百五十萬平方公里領土。江澤民竟與在一九九一年、一九九四年、一九九九年三度與俄國總統葉爾勤簽署邊界協定,白白奉送這些廣大的領土給俄羅斯。

吳江指出,江澤民為掩飾賣國的罪行,發動民族主義,對民主化的臺灣文攻武嚇加緊打壓,一九九六年發射飛彈恐嚇臺灣總統大選。二○○○年臺灣舉行總統大選,出現中國五千年來首度政權和平轉移,江澤民卻在大陸沿海部署飛彈,瞄準臺灣,威脅臺灣及東亞的和平與安全。另外,江澤民動用國庫巨款向俄羅斯購買蘇愷戰機、軍艦、潛艇、航空母艦及飛彈,窮兵黷武。吳江說,江澤民在位期間「北松南緊」,賣國求榮,罪大惡極。

會中,民運人士彭小明以「圖們江出海口成了中國人永久的屈辱」為題,指責江澤民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簽訂多項中俄邊界新協定,不曾在人民大會報告,也未在政協會議公開,白白斷送四十個臺灣大的中國領土,特別是琿春與圖們江口及口岸領土無端喪失,不僅是歷史的恥辱,更是當今大陸及全球其他地區中國人的恥辱。他呼籲全球有血性的中國人都應該同聲嚴厲譴責江澤民這種損及國格及中國利益的罪行。

此外,旅居法國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張建平也依據學理,評論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非法性。他指出,江澤民對法輪功迫害方式是利用暴力及宣傳機器企圖改變人思想,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以個人意志劫持國家權力的結果,透過人大立法完全違反中共所訂的憲法,其設立「六一○辦公室」更是新時期的中央文革小組,對法輪功學員勞教、洗腦、鎮壓過程,違反憲法的犯罪舉措更罄竹難書,為維護法律尊嚴,應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