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集體買春 日本老闆承認:慰勞職員

發表:2003-10-02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人集體到廣東珠海買春事件,近日獲日本公司證實。該公司老闆說,不知在大陸買春是犯罪行為。珠海市市長王順生接見日本一家企業總裁時表示,到珠海旅遊、投資的日本客商,都應嚴格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絕不能違法,影響珠海形象。

臺灣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王順生說,珠海將一如既往地歡迎日本企業家到珠海投資建廠。他同時肯定日本企業對珠海經濟發展的貢獻。

據中新網轉述,日本人到珠海集體買春事件,已成為日本色情報刊的熱點新聞。

日本色情晚報「夕刊富士」獨家訪問組團到珠海嫖妓的大阪建築公司,證實此事。「夕刊富士」報導說,「這次組團到珠海的公司職員在業績上表現特佳,不管是在任務上或在玩女人上,都是全力以赴」。

據稱,與嫖妓事件有關的這家建築公司業績冒尖,在當前日本經濟走下坡時,不僅營業額增加百分之三百,員工人數也比兩年前增加倍。

該公司兩百八八名男性員工九月六日從日本各地的分公司出發,在香港會合後前往珠海。該公司老闆表示,這其實是一個「慰安旅行」,旨在慰勞職員,旅費由公司負擔,旅行日數三天。

他表示,九月六日傍晚,員工入住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後,就集體坐車到另一家飯店舉行優秀員工頒獎禮。晚上,則開了一個有兩百多名小姐陪坐的盛大晚宴。

他說,在宴會上,他們沒有唱軍歌,沒有越軌行為。後來大家各自坐巴士回飯店,實在不知道在大陸買春是犯罪行為,以為也如其他地方一樣,可以輕易「完事」。

他說,實在沒想到會燃起大陸民眾怒火。據瞭解,該公司也經常組團到韓國、賽班島等地進行類似旅行。

日本人集體買春由來已久。日本的女性團體「亞洲廿一數據中心」負責人指出,日本旅行社在上世紀七十年代初期開端以嫖妓為號召,吸引男性顧客,這類嫖妓團通稱「妓旅團」,專門到韓國、臺灣嫖妓。此類行為一度被韓國女性團體抗議,但一直是死性不改,有一些出版社還出版圖文並茂的買春手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