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派掌門娶記者 婚宴成了「武林聚會」

發表:2003-10-04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3)日,在《山城棒棒軍》「巴倒燙」幽默風趣的主婚下,青城派掌門人劉綏濱在都江堰完婚,新娘子是四川一家電視臺的記者。青城派掌門人的婚禮,驚動了整個四川武術界。

  婚宴成了「武林聚會」

  昨(3)日中午12時,這場特殊的婚宴在都江堰大酒店舉行,聞訊前往道賀的各界人士絡繹不絕,而來得最多的則是各門各派的武林人物。

  峨眉派僧門掌門人黨建國昨日一大早就從峨眉山市風塵僕僕趕來喝喜酒,而兩個月前在成都勇奪「天下第一重劍」的形意門高手許成君,與精通太極劍的好友黃學文等一幫武林人士也相約「殺到」,開玩笑說要與新郎來個「一醉方休」,讓他進不了「洞房」。此外,作為中國武林泰山北斗的武當、少林兩大門派也有人到場祝賀。

  新郎一改威猛形象

  與平時一身勁裝打扮不同,新郎劉綬濱換穿了一件唐裝,雖然人看上去沒有往日「威猛」,但卻多了一份俠骨柔情。

  面對記者的採訪,他十分靦腆,「不行,我可不想『曝光』呀,你們放我一馬好嗎?……」讓他介紹一下新娘,他只將身邊穿白色婚紗的漂亮新娘推了一下,「叫她小楊就行了……」據瞭解,新娘小楊現在是四川一家電視臺的記者,此前還在報社工作過,是位佳作不斷的才女。而兩人的戀情也是在長期接觸的基礎上慢慢「升華」的。

  「巴倒燙」客串主婚人

  「主婚人怎麼會是一個光頭?」當婚禮主持人亮相時,大家都呆住了。細細一看,眾人隨即驚叫了起來:「這不是《山城棒棒軍》裡那個巴倒燙巴經理嗎?」原來,台上的「光頭」正是來自重慶的國家一級演員仇小豹。令人嘆服的是,仇小豹不僅方言劇演得好,主持婚禮竟也是一把好手,幽默風趣的語言不時把新人逗得難為情地竊竊私笑。

(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