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光:關注10月7日 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

發表:2003-10-07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報記者鮑光10月6日報導) 10月7日就是明天,雖然離現在沒有多少小時了,但對於江澤民來說卻是度時如年。

自江澤民在美國被起訴的消息被新華網披露出來後,這個消息就被網友們追蹤下去,被老百姓詢問下去......。

這能怨誰呢?本來竭力否定的事竟由外交部長李肇星證實了出來。有人說,不能不相信啊,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李肇星透露的是什麼消息呢?是外交部「發炎人」孔泉在不該發炎的那天發了炎。說法輪功在海外狀告江澤民被美國法院駁回。

既然被駁回了,就應該沒有下文了,我也和網友們一樣追蹤下去,發現原來不是這麼回事,這個案子才剛剛開始。

這不,地方法院決定於10月7日上午九點半又要開庭了,這個消息新華網怎麼不刊登出來?李肇星怎麼不讓外交部發言人公布出來?

上次被駁回是怎麼回事呢?

2003年9月12日美國聯邦法庭伊利諾伊州地區法庭在壓力下以「被告江澤民享有國家元首豁免權」以及「該法庭對「610」組織無管轄權」為藉口駁回了原告的起訴。

其實每個人看完這個理由都會明白,法庭的判決繞過了江澤民和「610」組織的犯罪問題,而只談了「國家元首豁免權」和「無管轄權」的問題。也就是說還沒有走到談及江澤民和「610」組織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的法律程序。

原告律師泰瑞-瑪什委託當地律師於9月29日提交了針對法官於9月12日決定的進一步申訴法律文件後,法官做出的回應,10月7日上午九點半(北京時間10月7日晚上十點半)開庭進一步聽取原告律師的陳述。

據媒體報導,原告律師提交的那份文件包括6份材料,提供了更多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侵犯人權和腐敗罪行等資料,要求法庭判處江澤民犯有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政策的罪行。

原告律師對江澤民提出了新的法律指控有:

江借鎮壓法輪功運動貪污積累個人財富;
江借鎮壓法輪功運動鞏固自己的權力,打擊黨內異己;
江推翻政府其他成員的決定,超越權力範圍發動迫害法輪功。

文件指控整個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是由江澤民個人發起,強加於中國政府、共產黨和人民,並且通過「610辦公室」來具體實施。

我不這麼做,老江不給我飯吃

我看到一份材料,是揭露遼寧省會瀋陽市大北監獄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事,說那裡近期致使5名女學員被逼跳樓身亡,其中8月23日三人、9月13日兩人。目前大北監獄竭力封鎖消息,甚至不惜把知道內幕的大法弟子用膠帶封嘴。警察說:「叫你們法輪功人無處講理、無處伸冤。我不讓你講話,不讓你寫字,不讓你見人,死我也讓你不明不白地死,我叫你家人連屍體都看不到。對法輪功的人我們怎麼做都沒有問題。不轉化就別想活著出去。沒辦法,我不這麼做,老江不給我飯吃。」

看來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個人發起的事實,不但中央政治局和各級領導都心知肚明,連具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都知道,都公開嚷嚷。

江澤民用各種手段威脅美國政府

根據美國官員透露,在本起訴遞交給美國聯邦法庭伊利諾義北區東分院法庭後,被告江從各個方面對美國政府施加壓力。比如,威脅中國代表團不和美國進行會談,中國官員拒收美國官員信涵,不與美國在外交上配合,等等,企圖利用其所控制的一切和利用中美關係,要挾美國政府干預司法公正。中國外交官在被告江和其集團指使下,給美國官員寫信並打電話,要求美國政府對本起訴採取行動,以達到被告江澤民想撤銷本起訴的目的。

在江澤民不敢出面的情況下,美國國務院通過美國司法部向法庭提出被告江享有「國家元首豁免權」。但在三權分治、司法獨立的前提下,法官以美國政府不能代表被告為理由,把美國政府在本案提交的法律文件歸類成由「法庭之友」所提交的法律文件,僅供法官「參考」。

江澤民急眼了,對美國政府展開新一輪的施壓

據香港媒體報導,據北京知情人士透露,中共中央軍委最近召開了軍委擴大會議。出席會議的除四總、各軍兵種、各大軍區、軍委直屬軍事科研院校負責人外,還有中央政治局常委,據香港《太陽報》報導,北京軍界人士稱,會議主旨是商討如何應對兩岸關係一旦惡化可能爆發的軍事衝突;如何應對美國霸權主義以中國為假想敵可能發動的突然襲擊。

江澤民說的不是臺灣問題吧?!

會議上,江澤民首先要求全軍認清當前形勢,增強危機感。他強調不能容忍兩岸對峙局面長期持續下去,更不能容忍臺灣在外國勢力干預下不斷搞分裂行徑的局面持續下去。我們絕不能因為美國軍事干預而改變用軍事手段粉碎「台獨」的決策,我們要準備付出代價。我們希望和美國和平共處,但美國總是有一股反華勢力在破壞中美關係,他們的霸道令「中國人民」反感。

江澤民這些話怎麼越聽越像矛頭指向美國,不像是真要打臺灣呢?是不是在新形勢下又要對美國政府展開新一輪的施壓啊?李肇星對媒體說:布希總統表明不支持臺灣獨立。既然美國不支持「台獨」,那江澤民要粉碎誰啊?

江澤民指的「中美關係」是不是一廂情願地把他自己當成「中國」的代表了? 這裡咱可要說說清楚,咱可不承認中美關係是江澤民和美國的關係,江澤民迫害中國老百姓,他是反中國的、反中華民族的,凡是愛國的人都應該支持把虐殺成性的暴君江澤民送上法庭。

關注10月7日上午九點半在芝加哥的開庭(北京時間10月7日晚上十點半)

10月7日,法官將就原告律師的兩點請求聽取意見,並作出有關決定。據訴訟法律程序,法官這一次做決定沒有截止日期,可能當天,也可能以後作出決定。

目前這個訴訟仍停留在程序上,也就是說,法官的決定尚未走到涉及對本案被告江澤民及其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罪行的判斷這一步的法律程序。

如果地區法庭維持原來的決定,原告將可按聯邦法律程序法,就地區法庭的決定上訴到美國聯邦法庭第七巡迴法院(中級法院)。如果地區法庭在國家元首豁免權的問題上,重新考慮並做出公正的決定,那麼地區法庭將受理本起訴,就被告江及其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罪行進行審理。

請千萬別客氣

希特勒是自殺的,他沒有被審判,但是在他自殺後,關於他所做的那些滅絕人性的罪惡還在源源不斷地被披露出來,現在這個名字已經成為一種代表,代表著什麼,世界上每個人都清楚。

所以訴江案關鍵在於對江澤民罪惡的揭露,揭得越深越透讓越多人知道他是如何禍國殃民的越達到目的。此案經歷長達11個月的法律過程走到今天,已經幫助很多人得以對這場迫害法輪功運動的本質重新審視,從而瞭解到江澤民犯下的反人類罪行。隨著圍繞此案的新的法律程序的出現,更多人會有機會看清江澤民個人在這場人權迫害、信仰迫害中所起的邪惡作用,以及這場迫害的殘酷程度、禍及的範圍。

這場官司的關鍵不在人類法庭訴訟的結果,而在於道德法庭訴訟的結果,這個結果是江澤民最怕的。

要達到這個結果,就要利用一切機會把江澤民做的那些惡事、醜事、臭事充分地抖露、再抖露,曝光、再曝光......,不管你是誰,千萬別客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