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施瓦辛格何以出奇制勝

發表:2003-10-08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施瓦辛格儘管知名度極高,但是沒有政治經驗,沒有詳細的競選宣言,另外還面對許多性騷擾指稱,但是他居然能夠贏得加州州長選舉。
名人政治和加利福尼亞州關係密不可分,就像蘋果餅要加奶油一樣。加利福尼亞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州,電影明星和演藝人士不斷在那裡進入公共生活。

里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索尼.博諾都從那裡開始從政生涯。但是即使是在加利福尼亞,向施瓦辛格這樣在政壇迅速崛起的也十分少見。

施瓦辛格這個好萊塢最大的動作片明星,在短短2個月內就贏得選民的投票,這都是一些對於加利福尼亞的金融危機不滿,對於平庸政治失望的選民。

施瓦辛格雖然沒有對於預算赤字或者加州面臨的其他複雜問題提出什麼特別的解決方案,但是他的許諾是使用不同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施瓦辛格似乎沿襲了里根的風格,使用粗線條,發揮作為良好的溝通者的作用。他的長處就是他的個人魅力,信心以及處理危機需要的鎮定。多虧了這些品格,施瓦辛格面對一再發生的性騷擾指控能夠化險為夷。

現在加利福尼亞人希望好時光再次光臨,恢復繁榮時期,希望施瓦辛格能夠給加州目前的問題帶來好萊塢電影式的結局,能夠以驚險動作片的方式清除加州的麻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