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 告全球華人書

發表:2003-10-09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九八九年,當中國站在了尊嚴、正義、民主、人權的大門口時,機關鎗的掃射聲、裝甲車的隆隆聲輾碎了所有的希望。一個獨夫、一個暴君、一個魔鬼也由此登上了中國的政治舞臺。

那一年夏天,江澤民踩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在血跡未乾的北京成為了中國的最高統治者。剛剛從噩夢中醒來的中國人民又被逼開始了另一個噩夢。在目睹無數人頭落地、無數人身陷囹圄、無數人流落他鄉、無數人求助無門後,中國居然被謊言塗上了「盛世」的外衣,於是這個獨裁者對人民的鎮壓更加肆無忌憚。

十四年了,我們活得沒有絲毫尊嚴。幾乎任何有獨立信仰、獨立人格和不同見解與要求的人,包括民主人士、六四學生、下崗工人、政治異己、宗教信仰、氣功鍛練、新聞媒體,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特別是上億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慘絕人寰的殘酷鎮壓。

我們要民主,他將我們流放將我們關進監獄;我們要人權,他羞辱我們讓我們在飢餓在掙扎;我們要工作,他解散我們的工廠不准組織獨立工會;我們要政治清明,他不給我們註冊殘酷迫害我們;我們要宗教自由,他不許有獨立信仰打擊自由教會;我們要修煉「真善忍」做好人,他對我們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

十四年了,我們的信仰自由,我們的新聞自由,我們的言論自由,我們的遊行示威自由,我們的遷陟自由,我們的工作自由……,凡是我們想要的,就是他所害怕恐懼的,也是他要鎮壓和迫害的。

十四年了,他一手遮天,大搞個人崇拜,並威逼利誘整個國家機器成為他的共犯,他緊緊地抓住軍權,上至國家總理下至小學生都成為他的禁臠。並不惜以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做交換,以出賣國土為代價(中俄邊界條約出賣15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 ,換取他國對其獨裁迫害的沈默。在他的專制統治下,買官賣官屢見不鮮,巧取豪奪司空見慣,各級官僚機構貪贓枉法成為腐敗的溫床,無數老百姓被逼走上絕路。而他的家族他的子女卻榨取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成為億萬富豪;社會道德江河日下:童孩落水,無人相救競因為嫌獎金太少;少女當街遭強暴,眾人圍觀起鬨,卻無人報警,太多太多,不忍列舉… …人心的冷漠與麻木,都源於江氏對良知的滅絕。

十四年了,江氏及其追隨者踐踏國家憲法,用謊言、暴力和威逼利誘,脅迫政府職能部擰⒚教寮(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