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一女教師騷擾男生 連摸帶掐還坐在學生腿上

發表:2003-10-09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來只聽說女學生受到男老師的性騷擾、甚至發生強姦的事件,然而在瀋陽市某中學,三十多歲的女教師卻騷擾尚未成年的男學生。據該校學生反映,受過這個女老師「特殊待遇」的男同學很多……

對女教師「不敬」遭毆打

9月30日上午,第三節課課間,瀋陽市某中學初中部某班的幾名男同學上廁所回來。在走廊裡,一個名叫大方的同學突然感覺有人在背後打了他一拳,剛回頭,一個「電炮」又擊中右眼。接著,四五個人開始對他拳打腳踢。大方用餘光一看,同班的小可等人也在挨打。幾個打人者還舉起身旁的垃圾桶,砸向大方的腿部和上身。暴打持續幾分鐘後,大方勉強站起身,打人者中的兩個人回到教室繼續上課,另外幾人跑出了校門。隨後,旁觀的學生打電話向警方報了案。

當天下午2點多,近十名學生和學生家長共20多人來到轄區派出所接受調查。記者採訪得知:該中學的這個班上的同學從今年開學到現在,三次遭威脅,前兩次是外校學生在校門口對其糾纏,這一次竟引發校內學生群毆。與大方同時被打的幾名同學稱,他們屢受威脅和一位姓馮的女老師有關,因為他們對她「不敬」。

課堂上男生無所適從

小可也是被打的孩子,他將記者拉上車,當著他父親的面說出他對老師「不敬的行為」:新學期開學不久的一堂政治課,馮老師提問題時我接話了,她就走過來把手伸進到我的衣服領子裡,還伸到我褲子裡又摸又掐。我臉紅了,但沒有反抗。第二次上政治課,馮老師叫我同桌的女生站起來,然後走過來後一下子坐在我腿上。我急了,叫老師下去。她不下,我就把她推到一邊,跳過桌子跑到教室前面站著。馮老師喊道:「你回來。」我說:「你要是不再碰我,我就回去。」馮老師生氣地說:「咋的,我長得不好看哪?」同學都笑了。

該校學生阿輝在派出所向記者說:就是小可被馮老師摸了的同一節課,她也摸我了。

在採訪中,另外一名男同學告訴記者:「馮老師也是班主任,又代另一個班的課,她們班上的男生跟我們說過,她也對他們那樣過。其中一個男同學因為上課說話,被馮老師把頭摟在胸前。時間久了,我們都習以為常了。」

教師出於關愛撫摸學生,應該不算過分。但學生們在描述這種撫摸時卻紅著臉說:「哪兒都摸,有時候在身上捏來捏去。」

一些男學生回家對家長提及此事,家長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校長稱學校沒有聽說過

昨日下午6時,記者在該校門前見到了這所學校的齊校長。對於記者詢問的男同學被女老師性騷擾事件,她一臉茫然。「這件事情我們沒有聽說過,是誰向你們反映的,他們有證據嗎?」當記者詢問反映這樣情況需要什麼樣的證據時,她說:「現在已過了工作時間,我不接受記者的採訪。」

但據知情者反映,學校已經知道了這件事兒,並對此事開始介入,具體事情還在調查當中。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該中學老師說:「她的這些行為可能與家庭關係有關吧。畢竟做為一個女性是需要有人呵護的。」

她屬於性行為異常偏離

遼寧省婦嬰醫院心理門診的朱桂升教授懷疑這位女教師的性行為異常偏離,起碼構成了性騷擾、性侵犯。而造成女老師這種行為的原因可能是她的家庭背景決定了她的一部分性偏離。

遼寧社會科學院社會學所副研究員張思寧說,這種傷害對男孩造成的心靈和學習上的影響是絕對不可忽視的,應同女孩受性騷擾一樣同樣受到關注。(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