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色情網站 美空軍學院學員判9個月監禁

作者:曾進 發表:2003-10-15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華盛頓觀察》週刊(Washington Observer weekly)報導,10月1日,今年5月初被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的美國空軍學院一名四年級學學員利用軍校的計算機網路進行色情活動的案件終於塵埃落定--被軍事法庭判處9個月的監禁。

此名空軍學院學員為斯特靈.巴耐斯,23歲,來自堪薩斯州。他開辦一個名為「丹佛種馬」的色情網站,時間已長達18個月。這個網站是他掙錢的活計,這些活包括召集由約10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性派對。他本人在法庭上也承認這些性派對大都會有錄像攝影或者照片,這樣他又可以掙另外一筆生意--出售錄像帶。通過網路巴耐斯也尋求打廣告,他找到了一些參與者並銷售錄像帶。調查者在其電腦裡發現12,,580張裸露的照片和1,,272部色情電影,這裡面也有巴耐斯本人參與色情的一些錄像帶。據稱,巴耐斯的網站人氣非常旺,他平均一個月就能組織將近2次的性派對活動;在今年2月份,他還組織過一次共有28個男人和一個女性參與的性派對活動。巴耐斯在今年5月畢業後,原計畫被派往俄亥俄代頓Wright-Patterson空軍基地就職;他本人也私下雄心勃勃打算繼續擴大他的色情網站生意。天公不作美,還未等到畢業,醜聞卻先曝了光。

巴耐斯被判利用國家公物進行色情淫穢商業活動罪;他也同時被指控有勾引罪,誘惑不正當行為等罪。除了被判入獄9個月,他也被學校踢出局。

幸虧巴耐斯本人放棄了向陪審團辯護的權利,否則他可能被判14年監禁,罰款以及開除軍籍。在等待法官的判決前,他請求寬大處理,要求不要開除他軍籍,至少保留住學位。當然,這也成黃粱一夢了。軍事法庭判處巴耐斯將被要求返還政府給他的教育經費(平均一個學院將花費納稅人一年14萬美金!)。但是此次的判決還沒有對他要返還的資金和期限做規定。巴耐斯,本應今年5月畢業的,他的平均學分為3.14。他現在還不能被遣返回家鄉,而將繼續等待判決結果。

軍事法庭的法官帕特里克.羅森那爾上校(Patrick Rosenow)不無挪揄地表示,如果巴耐斯不是一名軍人的話,他擁有的非凡的商業才能或許使其成為生意場上一個名流。可惜的是,他生錯了地方。作為一個軍校學生,他顛倒軍隊的價值,因此他應當受到懲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