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極度怕死 近衛軍十萬人

發表:2003-10-16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自稱是北韓國家領袖金正日前貼身保鑣的男子表示,金正日經常生活在擔心被暗殺的陰影下,他每次乘車外出,車隊中例必有5輛相同款式的汽車,以防被人襲擊。

香港明報15日消息,南韓聯合通訊社報導,這名42歲保鑣叫李泳國(譯音),自稱為金正日做保鑣11年,直至1988年,6年後便變節南韓。

百名車每款擁10架

李表示,金有100多輛包括平治在內的外國進口名車,每一型號房車都有10輛一模一樣,以確保金每次出行都有5輛相同外表的汽車一起行駛。

李表示,金擔心自己會像1989年羅馬尼亞獨裁者壽西斯古那樣被自己人槍殺。李說:「金知道壽西斯古如何死去。他現在進退兩難,他知道如果開放或不開放,都可能被殺。」


李表示,為防變故,金將保鑣由70年代的280人,增至逾8000人,另外還有1 0萬精兵,足以粉碎任何軍事政變。雖然北韓貧窮,但金的保鑣卻衣食無憂,以此保證他們誓死效忠。(據法新社)

另據星島日報報導,金正日據報由於極度怕死,身邊有多達八千名保鏢,近衛軍更達到十萬人,以防軍人嘩變。雖然金正日貴為一國之首,但卻活在恐懼之中,經常擔心自己會被人行刺。

自稱是金正日前保鏢的李永國(譯音)接受南韓傳媒訪問,大爆金正日的秘密,他透露,金正日擁有大約一百輛外國製造的名貴房車,每十輛為同一型號,以確保每次出訪時,都能有五輛同樣的轎車作掩飾,最愛的品牌是平治。

李氏現年四十二歲,曾擔任金正日的保鏢十一年,一九八八年離任,前領袖金日成於一九九四年逝世後,他便投奔到南韓。他在專訪中透露,金正日在出訪外國時,慣常出動五輛同款式的房車,而保鏢們只有在金正日抵達目的地前兩小時,才獲知他的詳細行程。

金正日所害怕的,其實是自己的國民。有見羅馬尼亞前獨裁者壽西斯古在一九八九年人民革命中,與妻子一同被槍殺,金正日「很擔心自己的安全」。

李永國說:「金正日正嚴重地陷入進退兩難的境況中,因為他知道,無論開放北韓與否,自己都有可能被殺害。」隨恐懼感日漸濃烈,金正日將效忠他的保鏢人數,由七十年代的二百八十人,大幅提至超過八千人,而軍方精銳部隊更多達十萬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