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英:給神五愛國熱釜底抽薪泄火,新華社居心叵測

作者:羅英 發表:2003-10-18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五升空,民族主義活廣告正發揮效應,愛國熱乍起,胡錦濤在被加分添彩,不知為何新華社卻在24億美金換來的關鍵時刻,老調重彈,舊事重提,鑫諾衛星又翻出炒作?

去年11月炒作鑫星被人攻擊,半途而廢,偃旗息鼓,就是因為涉及「江賣國」的禁忌話題(所謂鑫諾衛星被攻擊的內容是天津教育電視2002年9月11日插播的「絕密消息:江澤民和俄國簽定條約出賣了相當100個臺灣的土地。」)最先偵定是香港為插播源,為港首董建華堅決否定,再一口咬定是臺灣,逼得臺灣把插播內容「江賣國」公開發表,中央社傳佈世界,一下揭穿了江氏挂愛國羊頭而真賣國的假民族主義。海外愛國民主人士聯合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提出對江氏賣國罪的控訴,建立起保衛北方領土委員會;全美學者學生自治聯誼會聲明要求中國政府公布中俄邊界密約全部條款,按中國法律提交人大審議,並向聯合國備案,成為公開材料;最近全球審江大聯盟又已經成立。這是江氏最怕全國知道的,死死摀住一切媒體的嘴,一直不敢辨白,嚴密封鎖消息。

其實去年臺灣中央社向世界公開所謂大陸鑫諾衛星被插播的「江賣國」內容,也是迫不得已,出於無奈。因為電訊界內行都知道如美國討薩的軍事衛星、對大陸的新聞廣播,除了從自己的發射臺可以插播,別人無能為力,因為任何衛星的密碼都是保密的,正如一位電訊博士曾說,所謂鑫星被攻擊很可能是鑫星發射臺自為栽贓,是政府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安重施故技。臺灣實在沒法捕風捉影,滿足大陸要求。去年中共炒作,國務院國台辦主任張銘清也被拉入戰團,把「一中」原則,江八點之外又加上了「江九點」即和平統一的前提是臺灣必須取締煉法輪功的群體,重又把水攪混,更加重了臺灣朝野的疑慮,今次老調再重彈,不管何種動機,也純粹是攪局。

至於大陸有線電視插播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倒是事實,大陸各省各地都有,因為技術上可行。按理說也是法輪功人士所為,因為冒死付出生命代價插播的不是在韓國集體坐禪的照片,不是僅寫「法輪大法好」五個字,而是全部慢放原始的天安門自焚錄像帶,旁加說明及法輪功在世界60多國家普傳的實況。江氏如果原原本本和法輪功人士插播的一樣,防偽專家與知識界也會認同是法輪功所為,但作偽搞得幼稚、笨拙,很不到位:吝嗇得只肯讓大陸觀眾看到集體坐禪的靜止畫面及照片上方的五個字「法輪大法好」,一閃而過。這緣於江氏的根本弱點:《天安門自焚案》確實如聯合國教育發展署鑑定後的聲明:「系政府導演所為」,所以極怕民眾知道真相。

而更早的原因是2001年春節前,江氏為證明法輪功是恐怖群體「殺人放火」、「逢喜必鬧」擾亂人民過春節,如聯合國教育發展署聲明所鑑定「政府導演所為」的原始《天安門自焚錄像》。害怕民眾、草木皆兵、無事生非、庸人自擾、狗急跳牆、飲鴆止渴招來的一連串偽造、圓謊、刪改、反誣、丟人、現眼,把中共黨國抹黑成捉襟見肘,一幫流氓小丑。
所以累得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把原始《天安門自焚錄像》不斷刪改,反覆重新再播,外加採訪自焚者「王進東」,不停地辯解,搞出了胖瘦不同、臉型各異的三個王進東,結果是越描越黑。

炒作鑫諾衛星最早的原因是2001年9月法輪功人士冒死通過有線電視在長春電視中插播了90分鐘《天安門自焚真相》和《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兩部錄像片,這是江氏殺人滅口罪證,至今不敢讓大陸得知插播內容。

今次是神五與鑫星炒作一起,令人疑惑是否又是突出「江政治」演的一場戲?是江氏主控導演,還是胡江合作,同流合污?是新華社向江獻媚,還是被胡利用來反江不退?還是江老頭老邁昏聵拉住政敵一同埋葬在賣國殃民罪孽墳墓?

總之,新華社這一手很餿,尤其大陸底層人民活不下去接二連三自焚、服毒;拆房請願者85人被捕,如同法輪功被法外施暴,不用24億美元去救活生活無著的兩億工農,卻一把燒掉讓ELW免費在地球上繞圈,江氏坐在火山口上死保權力,是否又是掩人耳目的一場戲?

江氏去年大炒鑫星被插,本想把「反國際法」扣在法輪功人士頭上,煽起世界聲討,不想今日江氏與爪牙反落得在瑞士、美國、澳大利亞、西班牙、法國、德國等地以酷刑罪、滅絕群體罪及反人類罪,被苦主們告發,事實俱在,在全世界成了被告。

江氏專靠流氓手段弄人,自以為得計,背信棄義,寡廉鮮恥,有浮誇詭詐,無實學真才,對因果範疇懵懂無知:瞎遠慮而有近危,看不出三步棋,誰跟江家倒霉蛋在一起,誰倒大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