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暴力 強姦輪姦 體壇九大醜聞

發表:2003-10-23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體育醜聞不斷的時候,就是世界需要醜聞的時候。

  當強姦案像井噴一樣爆發的時候,我們感到驚奇,因為這個世界的性觀念已經足夠開放,強姦者們有足夠多的方式和渠道發泄自己的原始慾望,因此強姦案的重點在「強」而不在「姦」,暴力才是強姦案井噴式爆發的原因。

  是什麼原因讓如此多的運動員寧願犧牲自己的名聲鋌而走險?是什麼原因使得如此多的明星藐視社會秩序和挑戰法律?是什麼原因造成了越來越多的醜聞?

  歷史發展到了經濟時代,金錢成為雙刃劍式的路標。當這個路標越來越吸引人的時候,手段的合理合法性就會被忽略--有了錢,法律可以網開一面;有了錢,數不清的無知或有知的少女主動投懷送抱;有了錢,可以請到最好的律師,什麼都不用怕。

  事實其實就是如此,那些被慣壞的明星,那些由明星唱主角的種種醜聞,多數正來源於各種利益群體的共同縱容。是的,可憐的學識,大把的金錢,不盡的美女,商人的利誘與追捧……這樣的環境之下,你又能夠指望明星們怎樣?讓醜聞走開,不如讓縱容走開。(賈志剛)

  醜聞1號:英超輪姦案

  主角:英超惡少【關鍵詞:輪姦】

  嘔吐--污穢之夜

  醜聞解密

  9月27日的倫敦,燈紅酒綠的夜店,噴射酒氣與慾望的男男女女。這原本是一個平常的夜晚,獵人尋找獵物,獵物尋找誘餌,在吧臺兩邊,兩性的戰爭像往常一樣進行得有聲有色。

  後來有一天,性派對的組織者梅克在警察局裡回憶那一個個被液體灌滿的粘稠之夜,他說,這一切太平常了,在有英超俱樂部的城市,夜晚去酒吧,你總是可以找到大把的女孩子願意和你上床--如果你是一個球星的話。

  還是回到2003年9月27日,一個令人嘔吐的污穢之夜。

  8個英超的球星,後來有人說是3個,還有說是5個,數字不重要,繼續這個故事。球星們先是在自己下榻酒店的酒吧裡飲酒作樂,然後,在另一家夜總會,他們碰到了故事的女主角,一個17歲的少女--還有人說少女的年齡是23歲,數字不重要,重要的是後面的情節。

  球星中的一位,直接向女孩兒提出了上床的要求,於是故事的場景切換到酒店的豪華房間裡。第一次做愛算得上你情我願,緊接著一切急轉之下--女孩兒說,忽然之間,7名球員闖進房間……16個小時之後,女孩兒報案,英超歷史上最污穢的一頁像一具赤裸的身體一樣四仰八叉地攤開了。

  作為業內的行家,梅克說,這樣的行為被他們自己人稱為「烤雞」,而全世界的報章採用了另一個詞:輪姦。

  醜聞雜彈

  涉及本案的最大牌球星是英格蘭國腳代爾,事發的房間是以他的名字開的。雖然種種跡象表明他與案件的牽連到此為止,但是聯繫到此後不久又爆出了「利茲強姦案」,我們有理由懷疑,在金錢與性的侵蝕下,整個英格蘭足壇的道德體系正在崩塌。

  負面指數★★★★★(李劍南)

  醜聞2號:泰森強姦案

  主角:泰森【關鍵詞:野獸】

  醜聞解密

  1991年7月19日,泰森在印第安納波利斯遇上了美麗的黑人姑娘德西蕾.華盛頓,她正在這裡參加選美。

  第一次見面,泰森就吻了她並且提出約會,而德西蕾答應了。兩人進入了泰森的房間,看了會兒電視,德西蕾便起身去衛生間方便了一下。哪知此刻泰森已經扒光了衣服,華盛頓剛從衛生間出來,還沒有反應,泰森已餓虎扑食般衝過來,把她按倒在床上……在少女的哀求聲中,泰森滿足了自己的淫慾。

  泰森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件事情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隨風逝去。3天後,德西蕾將泰森告上法庭,罪名是強姦。泰森被送進了監獄並且在裡面足足呆了3年。

  家庭暴力也是泰森生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他的第一任妻子吉文斯每天都會受到他的毆打,吉文斯能夠倖存下來確實是個奇蹟。

  在拳擊台上,泰森同樣是個野獸,他竟然在比賽中咬下霍利菲爾德的耳朵。

  泰森為他所有的劣行付出的代價是破產,這個曾經賺下4億美元的傢伙在37歲的時候破產了。

  醜聞雜彈

  臭名昭著卻又精明過人的經紀人唐.金在靠著泰森發財的時候,給了泰森足夠的縱容。但是,歸根結蒂,泰森得以張揚獸性的金錢和舞臺不是唐.金給的,而是美國以及他的崇拜者給的,那是因為他獸性的一面受到這個世界的歡迎。

  負面指數★★★★★(賈志剛)

  醜聞3號:科比強姦案

  主角:科比【關鍵詞:強姦】

  醜聞解密

  在上世紀90年代,美國的父母教育孩子時都會號召他們「向科比學習」,但從2003年6月30日開始,他們不再這樣做了,因為那天晚上,正在科羅拉多州療養的科比在酒店與當地的一名女孩發生了性關係,更糟糕的是,他沒有徵得對方的同意。

  當女孩哭哭啼啼地走進當地警察局時,科比沒有想到他的人生軌跡即將發生巨變。一個以懂禮貌有教養著稱的NBA新星與強姦一詞掛鉤,等於是引發了一顆核彈。NBA和湖人王朝從此不再寧靜。

  在被指控之後,科比被迫在全世界面前承認了自己在科羅拉多的「通姦行為」,並且還因涉嫌強姦被繼續追打。以前苦心經營的好孩子形象成為一紙謊言。

  醜聞雜彈

  隊友們都明白,一旦讓科比拿到球,再想讓他傳出來簡直比拔他一顆牙還要困難;回到更衣室後,科比從來都是獨處一角不跟人講話,霍裡就曾經諷刺他說「恨不得用小便劃出自己的勢力範圍」。這樣孤傲的球星,雖然表面彬彬有禮,內心卻時不時有難以抑制的私慾在翻滾,作姦犯科只是或早或遲的事而已。

  負面指數★★★★★★(林鍇)

  醜聞4號:馬拉多納

  主角:馬拉多納【關鍵詞:沉淪】

  球王與魔鬼

  醜聞解密

  完美主義傾向是十分可怕的東西,它會教唆人們生活在別處,卻在現實中無力,像一條泥鰍一樣溜滑。馬拉多納只能在永遠和足球脫離聯繫後,才能在加勒比海上享受陽光般的幸福生活。

  一泡濁尿再次將昔日的球場英雄重重擊倒,剩下的只是孤獨和回憶--心律不齊、血壓升高、一度處於假死的邊緣。導致馬拉多納這些麻煩的,是溶化在尿液裡的可卡因。

  在此之前,馬拉多納已經兩次因為使用可卡因而被禁賽--1991年被義大利聯賽禁了15個月,1994年又被國際足聯禁了15個月。

  得意的馬拉多納,像一個孩子。天真爛漫,通體晶瑩,一片冰心在玉壺。那是比足球更爽朗的樂趣。

  從私生子不斷曝光,到槍擊記者,到服食可卡因事件……阿根廷報章已經悲從中來,《國家報》更是意味深長地指出:「馬拉多納身心病得很重,他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沉淪。」

  自1994年美國世界盃被查出服用禁藥後,這9年來,42歲的老馬艱難地走著復出--休息--再復出的道路,他曾經一度執著地試圖挽回消磨在美酒、毒品和女色中的青春。那時的老馬雖已漸老,但他絕不輕易向命運低頭。

  比沉淪更可怕的是放棄,老馬可以滿不在乎地說:「我胖,因為我有錢,而錢是靠踢足球掙來的,有了錢,我就可以吃。別忘了,這些錢我是光明正大賺來的。」

  醜聞雜彈

  看輪椅上老馬的虛弱與無助,你很難想像這位昔日英雄左突右衝的矯健與威猛,心裏湧出的,是面對暮年老者時的無聲憐憫與嘆息。42歲,本來是男人生命中的高亢一段啊!

  場上他是「魔鬼」的化身,場下他也是魔鬼一個,這顯然就是真實的馬拉多納。他永遠不像普拉蒂尼那樣紳士、儒雅又潔身自愛。任何人都會成熟的,只是成熟後面還有天真在繼往開來嗎?(黎曉斌)

  醜聞5號:約翰遜服藥

  主角:約翰遜【關鍵詞:服藥】

  醜聞解密

  1988年,漢城奧運會,人們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100米的跑道上,劉易斯和約翰遜的爭奪成為本屆奧運會主旋律的最強音符。從1980年8月到1985年5月,兩人先後7次較量,約翰遜全部失利。

  9月24日,100米決賽帷幕終於拉開,看台上滿是星條、楓葉旗。約翰遜有點緊張,而劉易斯則顯得比較鎮定。發令槍響後,約翰遜已處於明顯領先地位。他以47步跑完全程,比劉易斯快一步,他跑出了9秒79的成績,打破了世界記錄,薩馬蘭奇親自向約翰遜頒發金牌。

  但是3天之後,百米神話變為轟動世界的醜聞。9月27日上午10時,國際奧委會召開緊急會議後宣布,約翰遜尿樣藥檢呈陽性。奧運會藥物檢查會在本.約翰遜比賽結束後送檢的尿樣中發現了國際奧委會明令禁止服用的興奮劑殘餘。國際田聯迅速作出了決定,取消他創造的9秒79的世界記錄,並禁賽兩年。劉易斯由亞軍晉升為冠軍。

  約翰遜遺臭萬年了。2003年,劉易斯被揭露也是個服藥者。

  醜聞雜彈

  尿瓶子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偉大,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受到萬眾矚目。

  劉易斯曾經多次譴責服用興奮劑的運動員,而現在真相大白了,原來他自己就是老資格的癮君子。「花蝴蝶」喬伊納突然死了,為什麼?

  美國奧委會掩蓋該國運動員服用禁藥的黑幕被一點點揭開,全世界人民終於明白,那些口口聲聲反對興奮劑的人恰恰可能就是使用者。

  這世道,相信誰?這世道,誰的尿瓶子是乾淨的?約翰遜說所有的人都在用,誇張了一點,但是人們相信用的是多數的。(賈志剛)

  醜聞6號:羅納爾多放縱

  醜聞解密

  羅納爾多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當整個足球圈都在竭力將他塑造成一個非人而近於神的角色,當他身邊所有的人都對他曲意奉承、處處維護,當金錢、名氣還有女人像雨點一樣環繞著他的時候,你很難想像羅納爾多還能夠保持內心與行為上的乾爽。

  6個月以前,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一家醫院裡,女模特薇薇安妮產下了一個小男孩,她說孩子的父親是羅納爾多。羅納爾多的情色故事,成為這世界上最流行的小說之一。

  米蘭妮,人們曾經認為她將是羅納爾多最終的歸宿,甚至於羅納爾多一度也這樣認為,事實上,他們的婚姻已經成為了一樁不折不扣的醜聞。羅納爾多不斷地外遇:模特、影星、三版女郎,甚至於妓女;寂寞的米蘭妮同樣有自己婚姻外的「密友」,羅納爾多的婚姻生活,嚼叢較褚瘓咂葡渥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