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地稅所長駕車狂奔40里拖死小學生

發表:2003-10-24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駕車撞倒一名11歲小學生後,河南瀋丘縣北郊鄉地稅所所長郭斌不但不停車,反而加速狂逃20公里,將被卡在汽車底部的男童活活拖死。事後郭斌畏罪潛逃,其家人又將受害人屍體投入機井中企圖毀屍滅跡。10月22日,河南周口市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此案,郭斌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送上被告席。

  去年12月7日晚7時許,被告人郭斌駕駛的一輛車牌號為豫P06913的黑色奧迪轎車行至瀋丘縣槐店鎮河南小學附近,將正過馬路的該校11歲學生陳洪恩撞倒,陳被卡在汽車底部,郭斌隨後駕車加速逃跑。行人見狀,紛紛向肇事車大喊:「撞著人了,快停車!」但郭斌置若罔聞,繼續駕車逃逸,拖著被害人一口氣跑到20公里外的項城,致使被害人陳洪恩因嚴重顱腦損傷、內臟損傷和大失血而死亡。

    為逃避懲罰,郭連夜將其父郭孝然及其親屬郭子義等4人叫到項城,密謀埋屍滅跡。其家人開車將陳的屍體拉到老家村莊,投到村外一眼機井內,郭斌則連夜租車潛逃到外地。

    去年12月9日晚10時,警方將回到家中不久的郭斌抓獲。郭對事情經過供認不諱。2003年1月1日,經瀋丘縣人民檢察院批准,郭斌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該縣公安局執行逮捕。日前,周口市人民檢察院對其提起公訴。

    當天開庭時,聞訊趕來的群眾擠滿法庭內外參加旁聽。經過近5個小時的審理,法院決定擇日宣判。


河南報業網-大河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