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的呼聲:抵制cctv倡議書

作者:秦耕 發表:2003-10-24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以來,作為中國大陸最重要的電視新聞媒體,cctv已經完全喪失了自己應有的新聞立場和道義良知,淪落為垃圾製造者和垃圾集散地,成為最無恥的謊言製造者和最大的謊言傳播者。如果說它在「新聞聯播」中播出的那些內容也叫「新聞」的話,必然是對全世界其他新聞同行的羞辱。

長期以來,作為中國大陸影響力最大電視媒體,cctv不遺餘力所扮演的是愚民教化工具而非客觀、公正、中立的信息傳播,在阻礙中國民主化進程上,它已經扮演了極不光彩的角色,毫不客氣的說,它的所作所為已經成為中國建設政治文明的阻力。

長期以來,cctv一直對它的受眾進行著持續的和卑劣的智力羞辱,它的節目主持人一本正經瞪著雙眼說假話,在他們自己已經明知受眾能夠分辨出他們說的是假話的情況下,仍然鄭重其事喋喋不休,這是公然把每一個收看其節目的受眾當作弱智進行羞辱。他們打心眼裡就沒把受眾當人看!

長期以來,cctv利用自己憑藉政治權力而非市場競爭所獲得的強勢地位,與其他媒體進行著不公平的競爭,一方面,它是與客觀公正毫無關係的喉舌,另一方面,它又是撈錢的工具,它的工作人員在良知泯滅的同時,也成為先富起來的一群,成為腐敗家族中的一部分。

長期以來,人們對cctv深惡痛絕但又無可選擇,只好被迫收看它的垃圾和謊言,因為人們如果拒絕收看它,也找不到比它更好的信息獲得渠道。而這恰恰就是cctv得以長期為禍的原因,為此,我鄭重倡議:

一、拒絕收看cctv所有的節目;
二、如果實在無法做到時只用它來校正時間;
三、如果還無法做到時只用它來校正時間和收看天氣預報;
四、實在要看時頂多也只收看它的體育頻道或農業頻道;
五、堅決不收看它的所有新聞節目如「新聞聯播」。

轉自北國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