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劫二十天 林曉凱昨晚平安返臺

發表:2003-10-28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多天,廣受臺灣各界及僑界高度關注及援救的臺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經臺灣法輪大法學會證實,已於昨日(廿七日)晚間七點半返臺。

據林妻陳淑雅表示,林曉凱是於昨天下午搭機返臺,並自行由中正機場回到彰化後,在晚間七點半左右才通知家人。陳淑雅說,林曉凱並沒有受到刑求,但身心俱疲,待身心恢復後將盡快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陳淑雅謹代表曉凱及一家人,感謝各界的鼎力聲援。

林曉凱是於今年九月三十日赴上海觀光訪友,原預計十月八日返臺,但在十月七日下午,發簡訊給妻子後即失去聯絡。

臺灣朝野及社會各界對於此次臺灣民眾到大陸觀光,卻遭上海市國安局秘密拘禁一事,都表達了強烈的關注。除了發動全臺征簽營救林曉凱外,政府首長也要求相關部門盡力協助,同時立院三黨多位委員也表達願意推動營救提案。

據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表示,林曉凱並非單一事件,有相同遭遇的臺灣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五位。

為了營救目前被中共關押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在今天上午十點於中正紀念堂舉行記者會,發起「讓善良無辜的臺灣人民回家吧!制止中共踐踏臺灣人權─環島單車之旅」。

張清溪表示,這項單車之旅預計繞行全島十四天,將廣泛邀請臺灣民眾簽名支持,一起為維護人民基本信仰自由而努力。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