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取代胡錦濤, 將與江澤民勢不兩立

作者:五嶽三山 發表:2003-10-30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氏缺德少才無能,全靠曾慶紅操盤於幕後才得以穩坐13年皇位而成太上皇。

  曾氏則趁機自成氣侯羽翼漸豐,躋身16大前胡錦濤的地位,如今已經非江氏所能隨意駕馭。

  當世梟雄曾慶紅勝過三國曹操,一身戾氣有如列寧逝世前的斯大林,施展權謀手段於貌似合法的外衣下掩人耳目更勝過赫魯曉夫。余觀當今朝野,姦妄寵臣之輩如江曾門徒黨羽,或過氣正義廉潔之士如趙紫陽朱鎔基李瑞環,或[溫良恭儉讓]九段高手胡錦濤溫家寶,或退休無權元老輩萬里宋平等,或有勇缺謀軍中諸將校軍官,皆無人能擋其鋒,無人能阻其道。曾慶紅的壯志(或野心),今日已成就七八分火侯了.去年江氏講的野心家,應該是暗指曾。

  最近一些網友的文章和未經證實的消息如<曾慶紅公開宣戰 上海幫步步緊逼>,<有其父必有其子--江綿恆將接軍權>,<北京傳曾慶紅已正式界入軍委工作>,<借胡出訪,策劃倒胡?>,< 曾慶紅的非常手段> 等等,看來,感覺到曾江與胡溫之間鬥爭日益加劇日益公開化的人不只我一個.

  我感到,曾慶紅取代胡錦濤之戰,恐怕遲早都會發生;曾很可能成功取代胡,之後,與江的矛盾變成主要矛盾且鬥爭逐漸尖銳化.

曾慶紅的政治手腕

  曾慶紅力挽江澤民大廈之將傾:

  1991年底1992年初鄧小平南巡, 公開發出了"誰不改革誰下臺"的警示,本已打算在14大撤換江澤民和李鵬, 為此,鄧小平曾考慮由喬石、楊尚昆、萬里、薄一波牽頭,成立中共十四大籌備小組.撤換江李後,由喬石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李瑞環或朱鎔基任總理,萬里任人大委員長,趙紫陽任政協主席,先讓因六四下臺的胡啟立、芮杏文、閻明復重新出來工作,作為趙紫陽復出的先聲. 在這次南行中,陪伴著鄧小平的是他的密友、時任國家主席的楊尚昆,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秘書長兼總政主任楊白冰. 當時江澤民和李鵬眼看地位不保,極度驚慌. 這時,曾慶紅出謀劃策,多次陪江去找李鵬,做李鵬的工作與江結成聯盟,來個180度大轉彎,連發20個中央文件都是關於學習鄧小平南方談話,大膽促進改革開放的,從而化解了鄧小平的不滿,打消了撤換江李的計畫,使江保住了總書記寶座.

  由這段故事,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江澤民那麼恨楊尚昆, 喬石, 李瑞環, 趙紫陽. 隨後在曾慶紅的策劃下,搞掉了鄧小平的心腹楊尚昆,楊白冰(及其下一大批將校軍官). 15大首先逼退了喬石. 16大逼退了李瑞環. 軟禁趙紫陽至今14年不放.

曾慶紅廢掉揚家將:

  曾慶紅為了穩固江澤民策劃了的總書記寶座,並搶奪楊尚昆國家主席寶座, 施展的最大膽、最凶險的政治手腕,向鄧小平當時的心腹,權利核心人物和三十多年的親密戰友楊尚坤開刀,當時中共中央政治局遇有重大事情向鄧小平請教,都是通過楊尚昆傳達的。因此,要離間楊尚昆與鄧小平的關係,非有過人的詭計是連想都不敢想的。加之楊尚坤在軍中勢力非常強大. 小小的曾慶紅當時擔任中央辦公廳(付)主任,居然敢策劃掉楊尚昆,這政治手腕,非常人所具備. 曾慶紅利用楊白冰所提100名將軍的龐大名單,找鄧扑方談話,挑撥離間,又利用李先念對楊尚昆的不滿(比揚小一歲卻沒當上國家主席),影響陳雲、彭真張愛萍也覺得楊家將權力太.一時在北京城流言盛傳,「楊尚昆想取代鄧小平」、「楊尚昆、楊白冰試圖搞一場不流血的政變」、「鄧小平將不久於人世」、「楊尚昆想當軍委主席」等等,一切不利於楊尚昆、楊白冰的流言突然間鋪天蓋地地流傳開來。

  這一切,居然達到了離間鄧小平於揚尚昆的親密關係,決定撤換楊家將.硬是借鄧小平的手砍斷了鄧小平的左膀右臂.

曾慶紅有力回天,推翻15大常委們決定:

  十六大前,15大政治局常委們已經達成共識,按鄧小平關於接班的安排,超過70歲的江澤民朱鎔基尉建行李鵬全退,才68歲的李瑞環表示,只要江保證全退,李也願意提前全退。江澤民本人表示同意全退。只留67歲的羅乾和60歲的接班人胡錦濤。決定了江澤民全退。

  曾慶紅為了滿足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的慾望,私下策劃陰謀,動員軍委付主席張萬年糾集20位參加16大的軍人代表,搞突然襲擊,向16大主席團提出《特別動議》要求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迫使胡錦濤表態。對江謙讓了十年的胡錦濤再次謙讓,表示同意,其他常委看胡堅持讓江留任,只好違心同意。曾慶紅玩政治手段,把常委們事先的共識決定完全推翻。

  這三件護駕大手筆,充分表現出曾慶紅手段的老辣.

曾慶紅目空一切:

  .去年十六大上被江澤民塞進政治局常委並當了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以後,僅半個月之內,就六次越權稱霸,簽發中央文件,其中四件是越過總書記簽發文件,兩件是越過政治局常委簽發文件。

  .來自《爭鳴》雜誌的消息說,今年五月下旬,曾慶紅趁胡錦濤出國訪問之機,背著中央政治局,以中央書記處名義,擅自下文件,要求省、部一級黨組織、組織部門、紀檢部門互相配合,為黨的十七大、十八大和十一屆、十二屆人大進行人事部署,實際上是企圖給自己選拔未來的班底,其野心昭然可見。

  .據近期《爭鳴》雜誌透露,胡錦濤五月下旬第一次以國家主席的身份出國外訪之前,江澤民藉機通過賈慶林、李長春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提交議案,該提議案的內容為:在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出國外訪期間、休假休息期間,由曾慶紅代行總書記、國家主席職務,參加中央軍委會議和工作。

  .據海外一些消息稱,近期曾慶紅想組織國家緊急狀態委員會並任主席,但是由於上海幫內部意見分歧沒有成功。

現行體制的漏洞讓曾有機可乘

  現行黨政非體制之體制不但對曾毫無約束制約之力,反而為其所用,如魚得水,為所欲為。

  13億順民一盤散沙,如案上待宰羔羊。個別書生壯士憂國憂民憤慨激情,敢言者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身陷囹圄。敢動者如燈蛾扑火自取滅亡.身居國外者的聲音被當作[境外敵對勢力]封死,遙隔萬里不可及。

  由於沒有監督機制制裁機制,憲法黨章黨紀和法律都形同虛設,惟治草民竊粟者死,縱容梟雄竊國者昌。至今剋星未現。中華神州普天之下,當今之世,有野心有勇氣有智謀夠能力夠資格顛覆國家政權者,非曾慶紅一人莫屬也!

  縱觀中國百年現代史,成功顛覆國家政權者,唯孫中山和毛澤東二人也。如果曾慶紅能成功,將是百年來成功[顛覆國家政權]的第三人。給上網寫文章的小女學生劉荻和殘障人士羅永忠等云云網蟲眾生扣上[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逮捕判刑,真是可笑復可悲。

  順便說一句,國人對神五飛船上天的歡呼鵲躍,實在是缺乏思考不動腦子,正好上了獨裁者的圈套,達到他們的目的:江澤民有功該繼續垂簾聽政,江綿恆有功該接江澤民的班! [輿論導向]的法寶妙用無窮.

曾慶紅取代胡錦濤成功,江氏父子成為權爭對手

  目前,曾慶紅[顛覆國家政權]之心初露端倪。據博訊10月29日報導,[北京電郵快訊:曾慶紅已正式界入軍委工作。北京傳曾慶紅已正式界入軍委工作,職權相當於軍委副主席或軍委常務副秘書長.] 即使消息不確,曾慶紅進中央軍委也是必將實現的事,只在遲早而已。筆者在前文中談到,曾慶紅一旦進入中央軍委付主席位子,他取代胡錦濤的日子就不太遠了,其成功的機會也越來越大了。

  毛澤東[顛覆國家政權]用了14年(從1935年遵義會議算起),犧牲了上千萬人生命。從胡錦濤上臺算起,曾慶紅[顛覆國家政權] 大約不出三年,傷亡會很小,甚至可能兵不血韌。

  曾慶紅一旦坐上中央軍委付主席或軍委秘書長的位子,既可名正言順在軍隊系統培植個人實力,又對江澤民形成一定牽制,即使江綿恆或江綿康在軍中竄升,也會受到曾慶紅控制,不可能讓其爬到曾慶紅頭上去當軍委主席。這是曾慶紅掌握黨政軍大權的重要一步。

  中國軍隊大權非曾慶紅莫屬。好比爬山比賽,江綿恆江綿康還在山腰,曾慶紅已經快到山頂了。勝負已定。

  在曾一旦成功取代胡錦濤,當上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後,難道還會乖乖地像今日的胡錦濤一樣讓他江澤民垂簾聽政?不可能了,政治局常委們肯定投向曾慶紅懷抱,黨中央作出決議要江退休,快80歲的江難道敢冒天下之大不違,帶兵反抗黨中央和國家主席?何況曾是軍委付主席或秘書長,調動軍隊繞不過他。看來曾慶紅必會順理成章爬上軍委主席的寶座,坐上黨政軍第一把交椅。江氏父子還有什麼戲唱?

  一旦曾慶紅成功取代胡錦濤當上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就有好戲看了,權利鬥爭就將在曾慶紅與江澤民父子間展開。垂垂老矣的江澤民失去了攝政兼軍師的出謀劃策,即使加上剛出道的兩個兒子,江氏三人父子兵怎能鬥得過陰謀高手曾慶紅?曾慶紅對江澤民瞭如指掌,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鹿死誰手,且拭目以待。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