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王儲與電視明星訂婚

發表:2003-11-03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王室宣布,西班牙王位的繼承人已經訂婚。

費利普王子的心上人是31歲的電視主持人萊蒂齊婭.奧爾蒂斯.羅卡索拉諾,他們將於明年初夏在馬德里的阿穆迪納聖母大教堂締結連理。

費利普王子今年35歲,是國王卡洛斯和索非婭王后唯一的兒子,他將在週四正式請求父母恩准這樁婚事。

費利普王儲身材高大,風度倜儻,是歐洲有名的花花公子,西班牙一份雜誌(Hola)曾稱他特別具有迷人皇子的氣質。

「符合王妃條件」

幾年來,西班牙人對王儲愛情生活的一舉一動都會進行猜測。現在,他的單身生活即將結束。

接納

王子與羅卡索拉諾女士是去年12月在加里西亞省的海灘上相識的,當時「普里斯迪茲號」油輪在那裡沉沒,造成環境災難。菲利普王子是履行公務,走訪嚴重污染的海岸,而羅卡索拉諾女士則是為西班牙公營電視臺TVE在現場報導那場泄油事件。他們倆接下來的來往十分保密。

BBC在馬德里的記者說,整個西班牙對這樁婚事都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

王室有關的簡短聲明甚至打斷了星期六晚間足球賽的轉播,可見這件事在西班牙的重要程度。

王儲的心上人曾有過婚史,但BBC記者說,西班牙佔主導地位的羅馬天主教預計不會反對這樁婚事,因為她原來的婚姻不是在教堂完成的。

皇室實際上已正式接納了羅卡索拉諾女士。 法新社援引皇室的一位發言人說,國王和王后對這樁婚姻表示滿意,他們認為,未來的兒媳「符合」分擔他們的兒子的職責的「必要條件」。

準王妃

萊蒂齊婭.奧爾蒂斯.羅卡索拉諾是西班牙著名的電視主持人,出身記者之家。

她在西班牙ABC報紙成名,還曾在西班牙通訊社和美國有限電視網的西班牙頻道當記者。

菲利普王子曾與好幾位名人過從甚密,其中包括美國名模吉吉.霍華德和好萊塢影星葛尼絲.派特羅。

他與挪威內衣模特愛娃.桑努姆的戀情長達四年,但受到西班牙保皇派的批評,他們反對未來的國王與一個內衣模特結婚。

西班牙國王1975年登基,他和索非亞王后有三個子女--菲利普王儲和他的兩個姐姐埃萊娜公主和克里斯蒂娜公主,兩位公主的郎君都不是皇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