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訊論壇: 法輪功裡混入了共特?

發表:2003-11-05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訊論壇] 法輪功裡混入了共特?

上個星期五,我到我負責的一個公司去做例行簿記。這家小公司因業務需要,一直使用小型無線電對講機。因為頻率方面的原因,我無意中聽到了一段大哥大對話,讓我大開眼界。

甲:你最近在裡面混得怎麼樣。

乙:已經取的了輔導員的信任,法輪功--。

甲:不要在電話上提這幾個字。要盡快把他們的名單製出來,上面催得很緊。

乙;已經差不多了。

甲:最好能掌握他們的動向。

乙:最近好像很警惕。

甲:其實破壞他們很容易。

乙:你說我該怎麼幹。

甲:越過激越好,弘法要講得越高越好,讓人覺得他們神神叨叨的,不正常。在機場發傳單

要使勁往旅客手裡塞,引起人們討厭。在學員之間要顯得你最淨盡,寫文章時盡量寫點看見

另外空間的小弟,越神越好,越玄越好,讓老美看見他們就像見了邪教。

乙:上次你讓我對他們的師父要盡量歌頌?

甲:什麼詞最玄你就用什麼,萬佛之佛,萬王之王,眾神之神,億億萬年的誓約,等等等等。讓人們聽了都驚訝,覺得他們怪裡怪氣的,你的任務就完成一半了。比如發真念,你要比別人都積極。在公眾場合你要越勤越好,發的越長越好,讓老美覺得他們很怪才行。

乙:噢,我才明白了你上次的意思,要想發現咱們的自己人,最神神叨叨的就是。

甲:你可以再多給他們點錢,他們弘法都是自己掏腰包,你也不要顯得太有錢,能顯的你真心弘法就行了。

乙:我要萬一被他們發現了,這學就上不成了

甲:你就不動腦子,就是他們發現了,你也不是刺探美國的情報,學校能開除了你。

以下就聽不清了。想一想也很有趣,原來法輪功的特務還真不少,罵名都是這麼來的。

根據錄音整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