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撤換警衛了

作者:肖慶慶 發表:2003-11-07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警衛部隊是保衛中共最高領導人的,這個權力在誰的手裡,至關重要,如果在江澤民的人馬手裡,那麼就等於是軟禁和監視胡錦濤。

四人幫時代,江青們就是被8341中央警衛部隊拿下的,沒有警衛部隊的裡應外合,那將會是一場血戰!所以中央警衛部隊控制在誰手裡不是個簡簡單單的問題,也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大事。

10月15日,中央警衛部隊完成撤換。新換來的中央警衛部隊,來自成都軍區特警部隊、瀋陽軍區警衛部隊和二炮部隊,共五千六百名。

也就是說原來的中央警衛部隊已經不被信任了,攙沙子都不行了,所以要全部換掉。他們不被信任的原因是什麼呢?如果他們真心要保衛的人和掌控中央警衛部隊大權的人不是對頭,為什麼要撤換呢?難道中央警衛部隊近來謀反過,有暗殺未遂事件發生?

從中央警衛部隊的撤換可以嗅到箭拔弩張的緊張氣氛。

今天,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匆忙結束在港、澳的訪問,下午趕返北京。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出事了。

曾培炎是江澤民的親信,去年他到東北辦事,路遇重大車禍,險些送命,江氏人馬散佈消息說是胡錦濤派人害的。這無疑是挑撥曾培炎徹底與胡決裂。

香港11月6日消息,曾培炎原本計畫在早上參觀香港的數碼港,下午參觀國際機場的貨運站,但兩個行程均臨時取消。記者會也被臨時取消。儘管香港知道中央政局不穩,但這個不尋常舉動依然震驚各界。

報導說,另一位在珠海視察的國務院副總理吳儀,今天下午突然取消參觀活動趕回北京。消息人士肯定地說:北京出事了!

從三中全會開始,胡錦濤就沒有聲音,胡錦濤出訪及參加APEC峰會都沒有幾人注意,媒體的報導都是無精打睬、懶懶洋洋,讓人提不起精神看。

而江系人馬相當活躍,曹剛川在世界面前對楊利偉大喊代表江主席(軍委主席),連胡主席(國家主席)提都不提;江大公子江綿恆突然傍著「神五」大款殺上「航天功臣榜」穩居第二位,還頻頻在新華網上發表「專業講話」;11月4日江澤民帶著姘頭陳至立參加青一色的軍委活動,大照片居然登在新華網的頭版頭條上。

在這種情況下,北京出事了,北京能出什麼事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