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干發跡背後 與連襟何祚庥聯手演苦肉計 ---新時代渣滓洞 鄭州十八里河勞教所多起「約束衣」命案

發表:2003-11-13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駱娜報導) 羅干早年曾在蘇聯接受教育,文化大革命10年浩劫中,是紅衛兵中的領導層之一。文革之後,羅干擠進中共政法部門。在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中,由於他親自策劃了所謂的「暴徒焚燒坦克和軍車的錄相」,編造鎮壓學生的證據,使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由於其鎮壓得力,手段獨到而受到青睞,以至青雲直上。1998年4月,躍為中共中央的政法委書記,一個月之後, 他又當了中央書記處書記,於是他擁有了掌管政法委、國家安全部的許可權。

當時中共當局對於如何看待法輪功,一直存有不同意見的幾派人士。

98年新上任的羅干,極力主張取締法輪功,儘管早在1996年,他曾經擔任國務院秘書長下令公安部門進行秘密調查,滲透參與法輪功各種煉功活動,但從未獲得任何證據證明法輪功有非法活動。 不排除羅干之類為了撈取政治資本,不斷伺機對法輪功進行攻擊。

據中央社(臺北5/4)的報導說,4/25事件是政法系統幕後策劃的欲擒故縱和苦肉計,意圖使中南海感受到威脅,進而達到取締法輪功的目的。

羅干與中科院何祚庥是連襟。4.25的起因由何祚庥不斷在大陸媒體公開批判法輪功,引發事端,挑起和抬高法輪功和中共當局之間的矛盾,從而達到取締法輪功團體合理性。羅干借4.25事件,大肆散佈各種論點,刻意誇大法輪功巨大潛在威脅。他向上匯報稱,法輪功擁有幾千萬信眾,具有宗教迷信色彩;創始人李洪志身居美國,疑有複雜的國際背景,因此法輪功是社會不穩定因素。

有人曾提出異議:沒有組織、鬆散管理的法輪功學員,在「4.25事件」中給外界「組織嚴密,指揮若定」的形象,是否有平日偽裝成煉功學員的中共公安人員在發揮作用?因為據瞭解,公安部門早在事發前3天就已經掌握訊息並密切監控,卻知情不報,甘願事後被批評。

據5月5日電子《明報》報導,4.25事發後有人請求何祚庥發表評論,何說:「目前不去評論,因為不想打亂整個部署。」令人懷疑4.25事件是否某些人在幕後部署。而何祚庥刊登的文章,包括後來天津公安局的逮捕法輪功學員,是否都是整個部署的一個步驟、一個環節、一個陷阱?

中共內部反法輪功的一派也因4.25事件而佔上風,於是開始部署鏟除法輪功的天羅地網。 江澤民也於7月19 日在高層會議中定案,全面取締法輪功,20日立刻展開全國逮捕行動。而羅干也加入一個由江澤民直接命令下,中央委員會正式成立的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610辦公室」。 他在其中更是如魚得水,凡610辦公室的大小事都直接向他匯報,在他親自督促領導之下,新時代的渣滓洞在中國如雨後春筍辦得遍地開放,他的克格勃式的才幹也得到淋漓盡致的展示。

2001年1月羅干在北京中央工作會議上一句「要防止國外反華勢力滲透」,就連續發生海外學者高瞻、李少民以及吳建民等被拘捕並控以「間諜」罪,弄的海外學者風聲鶴唳、談歸變色;以羅干領銜主演的《嚴打》,三個月1781人頭落地。

《中國「六四」真相》出版後,羅干夥同曾慶紅黨內大挖所謂內線,把個中央從上到下搞得是一片白色恐怖;羅干還親自策劃製作了《歷史的考驗》電視片,以對付《中國「六四」真相》的出版,為「六四」血腥鎮壓歌功頌德。

羅干對江澤民那「打死白死算自殺」的密授心領神會,要求各地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像就抓,打死不查身源立即火化。在羅干的指揮下,中國到處是腥風血雨。羅干到遼寧馬三家勞教所蹲點,監獄就將十八位女性法輪功學員扒光了衣服投入男牢縱容輪暴;羅干去哪個省市坐鎮,那裡就恨不能把法輪功學員都抓光,甚至立即出現法輪功學員連續非正常死亡;羅干精心策劃天安門自焚,利用特務冒充法輪功不說,還硬將一個酒吧三陪女給活活火葬了,並將其12歲的小女兒滅口。

在2002年十六大上,以其鎮壓法輪功的「輝煌」政績晉升為中央政治局常委……。隨著他的地位日益顯赫,他的手段也愈加驚人,簡直「相益得彰。」



今年「非典」暴發期間,羅干到河南「視察」之機,面授密令和絕招,並要求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率必須達98-99%,同時下達了兩個死亡指標。 在他的鼓勵之下,河南省(鄭州十八里河)第一女子勞教所把所有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集中在大廳,宣布最後通牒:「不轉化一個也別想走出勞教所,給你們十分鐘時間考慮,不轉化都逃不脫嚴打。」

羅干積極鼓勵地方警察使用酷刑。當年渣滓洞的刑具與如今勞教所裡的用來對付法輪功的那些刑具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就拿鄭州十八里河第一女子勞教所裡的十三種刑具來講,集中了許昌勞教所等好幾個單位的最有「經驗」者出謀劃策,招數一個比一個高明,聞者令人毛骨悚然。一種叫做「約束衣」的酷刑,是一種衣形酷刑用具,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此衣由細帆布製作。原是給精神病人發作時穿的,一般人根本受不了,該衣穿上後越動越緊,後邊有兩根帶子捆綁上雙手在後背雙臂交叉,然後在將雙臂拉過肩至胸前,再捆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裡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蔑大法之詞,嘴裡再用布塞住。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 要是當年的江姐有幸遇上如此的待遇,我恐怕她也難有今天的英名了。

6月份以來河南省勞教局劉局長也頻頻露面於女子勞教所為配合羅干的密令。河南省鄭州市54歲的韋桂榮在用「約束衣」酷刑後雙臂已殘廢,生活不能自理。 更有孫士梅、管戈、張雅麗、張保菊等6名法輪功學員先後被「約束衣」折磨致死,而參與其中的由三大隊獄警安排給法輪功學員穿「約束衣」吸毒犯燕萍、付金玉則提前2個月解教。釋放前,三大隊隊長賈美麗要脅凶手「不許向任何人透露此謀殺事件,否則其家人難逃劫難」。

管戈的家屬曾看到遺體上傷痕纍纍,頭部被打出一個饅頭大小的腫包,要求辦案單位和勞教所給出合理解釋,但都被辦案單位搪塞過去,說什麼人的頭型長的就不一樣等等。結果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遺體被惡警強行火化。 而《鄭州日報》6月6日報導,6月4日晚,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十八里河的河南省女子勞教所有包括管戈在內的三名大法弟子「自殺」身亡。這又是羅干的拿手好戲──典型的江氏集團「打死算自殺」政策的例證。



法輪功學員管戈

勞教所裡,64歲的楊秀華為抵制迫害絕食,被拉去用刑三天三夜,停了幾天,又施刑五天,連眼皮都用膠帶粘上不叫其合眼,大腿後邊給打的稀爛;還有的學員多次被拉去用刑,每次都是幾天幾夜,有人嘴被粘的起泡多少天都不好,把人折磨的死去活來。還強迫學員用腳踩師父像,嘴用膠帶帖上或用破布塞住,獄警把布狠往裡塞,據一受刑者說「噁心的五臟六肺都快翻出來了」。

那些在比渣滓洞酷刑更厲害酷刑折磨之下的、被強逼轉化的法輪功學員,不但不許與其他學員見面也不允許聲明反悔,否則,隨時酷刑伺候。她們還被要求與勞教所合作演戲,在聯歡會上宣讀悔過書,接受鮮花,被錄影和拍照存檔,好讓勞教所向上邀功和作反法輪功宣傳。勞教所還將此事電話通知家人以期擴大影響而真可謂「用心良苦,使勁渾身解數。」

據知情者介紹,勞教所當初對使用「約束衣」酷刑也顧慮重重,擔心出事擔責任,但各級「610辦公室」對「轉化」規定了硬性指標,並與警察個人的職務升降、工資、獎金、待遇掛鉤,而且,在虐殺事件發生後,中央「610」明確表態:對相關勞教所及責任人不得追究。

為了實施強行轉化,勞教所目前將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全部打散,分在各班,由其他犯人嚴密包夾、看管,或單獨拖出去用刑,由於消息封鎖很嚴,無法查出被害學員姓名。現在十八里河還有一百多位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正在用刑的有二十多位,她們隨時面臨死亡的危險。

據追查國際調查報告顯示,至2003年10月底止,證實至少810名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2001年10月底中國官方統計說當時的實際死亡數字已高達1600人。據不完全統計,在剛剛過去的9、10月份中,從中國傳出44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這些被迫害致死者涵蓋了全國16個省、直轄市,其中絕大部分人是在監禁中被虐殺,達23人,另有13人是被監獄當局蓄意折磨致瀕臨死亡時才放出後,不久即死亡。

調查顯示,在這些致死的個案中,有的是被直接打死,有的被野蠻灌食致死,也有的是被送精神病院折磨致死,他們當中有七旬高齡的老婆婆,有遺下幼兒的年輕母親,有夫妻雙雙被害,有姐妹死於同一監獄,有婆媳皆亡者。 除此之外,全國因煉功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至少有數十萬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