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不是自豪而是自淫

作者:東海一梟(浙江) 發表:2003-11-17 1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族自豪感和愛國主義一樣,是千百年流傳並固定下來的對民族對祖國的一種深厚崇高的感情,一種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無論哪個民族,民族自豪感都是國民性中美好的品質,培養愛國主義,增強民族的自信心自豪感,是每一個社會及其公民的應盡之職。
  我黨在這方面更是百分之二百的重視,熱衷於宣揚我們有壯美的河山燦爛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宣揚建國40多年來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熱衷於以中華民族的悠久文明、愛國誌士的美德,以「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艱苦創業的歷史「,來激發民族自信心,來陶冶愛國主義情操,來激發對社會主義的熱愛然而,由於現實的醜陋、政治的黑暗、政府行為的惡劣,無法配合我黨的鏗鏘大言堂皇宣傳,口頭上鼓吹的所謂的民族自豪感,便成了無根之木、無源之水,顯得庸俗而又媚俗、盲目而又盲心、虛幻而又虛偽。
  
  無數事實證明,中國的特權集團一向最擅於誤國、害國、賣國,一向最缺乏自信、自尊、自豪,自古如此,於今為烈。君不見我們的黨國領導人總是不斷出讓經濟外交方面的利益來緩解西方世界對我不良人權的責難,總是為了所謂的政治利益(其實就是請各有關國家對我黨專制的批評口下留情、留點面子),在許多重大利益上主動的向有關國家作毫無原則極不明智的讓步。例如在領土問題上,自「解放「以來,我們政府之「慷慨大方「,可謂舉世無雙。
  
  君不見最瞧不起最歧視中國人民的,恰恰是中國的特權階級,是大大小小的「人民公僕「。從滿清至今天,無論哪個政權,都有一個相同的傳統:「寧贈友邦,不予家奴「,外人享有特權,國民反遭排擠,連外國人的命也比中國人的值錢。他們不怕百姓只怕洋人,不在乎人民的呼籲抗議只在乎西方的批評譴責制裁和人權攻勢。在他們眼裡,中國人民是一群素質低劣的草民賤民,只要吃飽喝足有生存權就足夠了,不配享有*****自由,不配擁有大多數國家的人民已經擁有的政治權力,不然,局勢就會失控,天下就會大亂。
  
  君不見各級「公僕「,一邊高唱要維護祖國的尊嚴榮譽,要樹立民族自豪感自尊心自信心,一邊拚命把資金往境外轉移把妻子兒女往外國送,並且辦好綠卡做好準備,一有風吹草動就往國外逃。許多已揪出來的貪官污吏,都持有一個至多個的外國證件,雲南一省之長李嘉廷就有五國證件。據聞連改革開放總設計師的後代都入美國籍了。
  
  人類文明在各個領域包括政治領域都獲得了巨大進步,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已拋棄或正在拋棄落後野蠻的專制政治,步入*****文明的政治大道。只有我們這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人口大國,仍然自外於國際主流社會,自外於*****自由大潮,抱殘守缺執迷不悟地否定*****踐踏人權,任憑欺詐陰謀恐怖暴力在政治領域大行其道。
  
  一群無援無奈的奴隸、無知無德的奴才,加上一個無情無義無賴無恥的主子(君主、軍主或黨主),這個民族有什麼值得自豪的呢,這樣的國家有什麼可愛值得去愛的呢。這樣的民族自豪感只能是故步自封閉關自守成華而不實憑空捏造的,只能是庸俗而又媚俗、盲目而又盲心、虛幻而又虛偽的。在《論大俄羅斯人的民族自豪感》文中,列寧引用車爾尼雪夫斯基的話,認為俄羅斯人全是沙皇君主制度「公開的和不公開的奴隸「,俄羅斯是一個「可憐的民族,奴隸的民族,上上下下都是奴隸「。列寧說,「如果身為奴隸,不但不去追求自己的自由,還為自己的奴隸地位辯護和粉飾,那就是理應受到憎恨、鄙視和厭棄的下賤奴才了。「
  
  列寧認為,沙皇專制正是建立在這種無視自己民族的落後,無視奴隸般處境的社會現實的民族自豪感上的,所謂的民族自豪感已成了沙皇皇權最牢靠的社會基礎。此言不正是當今中國最好的寫照嗎:所謂的民族自豪感愛國主義,也成了我黨維護特權統治的最佳手段,成了強姦犯扮演大情種的人皮面具。
  
  我們擁有悠久的文明、博大精深的文化,湧現過無數聖哲賢良仁人志士,中華民族確實是值得自豪的,中國人民不比世界上任何優秀的民族低劣。是卑劣醜陋、落後反動的社會制度,是一小撮政治流泯惡棍野心家,一代又一代地蒙住了我們的眼晴、迷昧了我們的心智、捆住了我們的手腳、窒息了我們的創新創造能力、擋住了我們奮發前進的步伐;是無情無義無賴無恥的政客們,為了一黨之私一己之享受,綁架了人民強姦了民意,堅持不懈地導向新聞、壓制輿論、統一思想、封網鎖國、打擊異己、草芥民命,持之以恆地實施愚民政策愚民教育,思想問題宗教信仰問題動輒政治解決司法解決,終於把我們從優變劣從好變壞從人變成鬼,變成一群無援無奈的奴隸、無知無德的奴才!
  
  難怪大多數中國人寧願相信美國之音等境外媒體、寧願相信「敵對勢力反華勢力「的宣傳,也不相信黨和政府的喉舌,難怪許多民眾吐出了「下輩子再不當中國人「、「誓死不做中國人「、「死也要死到國外去「的悲憤之聲,難怪中國人在世界各國飽受屈辱、輕蔑和岐視, 難怪有些中國人拿到綠卡或外國護照後發出「從今天起我再也不是中國人了「的歡呼,難怪劉曉波兄宣稱:「美國殖民地200年,是中國的唯一希望「!劉曉波之言,無疑是一種愛到極至、悲憤到極至的無奈嘆息。如果中國真的成為美國殖民地,那是中華民族之大恥大辱,是我和廣大中國人、相信也是劉曉波感情上無法接受的。
  
  我相信中國人不比美國人低劣,我相信,只要打倒專制主義,搬掉這座壓在頭頂的大山趕走擋住前路的惡狗,只要讓每一個中國人都能享有羅斯福所說的「四大自由「,讓人民的勤勞、智慧和創造能力得到用武之地,只要把言論權、選舉權知情權以及監督「公僕「等等被剝奪已久的權力還給我們,把人的權力和尊嚴還給我們,我們就一定能夠迎來一個龍騰虎躍不拘一格的時代,一個大風起兮猛士如雲的時代;中華民族就一定會恢復和煥發我們喪失已久的真正的自豪感、自尊心、自信心,重振華夏雄風,成為最優秀的民族之一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
  
  不然,所謂的自豪感,不論是上頭小偷強盜的自豪還是下面奴隸奴才的自豪,只能是假冒偽劣型、手淫自慰式的,只能是自慰中的幻想、手淫中的呻吟而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