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愛上汪道涵的兒子

發表:2003-11-19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燕子」趙薇親口向友人透露,與汪道涵兒子汪雨一見鍾情,已在北京拍拖數個月。

趙薇出道至今緋聞不斷,這回,最新鮮熱辣的男友是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兒子汪雨。

趙薇還開心地向密友透露,男友很黏她,只是,會有點少爺脾氣。

有趣的是,由於男友身份特殊,兩人拍拖時必須有數名保鏢在旁貼身保護。

聯合晚報19日消息,據《太陽報》報導,趙薇出道至今緋聞從沒間斷,這回,最新鮮熱辣的男友便是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兒子汪雨。有消息指兩人已秘密交往數月,趙薇更向朋友透露新男友很疼愛她,在友人面前表現得很幸福。

據知,趙薇和汪雨在北京認識,兩人是一見鍾情。而汪雨年紀與趙薇相若,中等身材,兩人在外形上甚為匹配。

熟悉內情的人更向記者透露,由於汪雨身份特殊,兩人拍拖外出都會乘坐高級房車,更有數位高大保鏢陪同,排場一點也不簡單。

美國畢業回國經商

汪雨曾負笈美國,畢業後在上海經營藝術公司,除了長袖善舞,他的音樂造詣也甚高,去年在上海晚會上,曾與孔子後人、中國著名鋼琴家孔祥東相會,獲大讚音樂天分極高。

消息也說,趙與汪的戀愛生活愉快,汪雨對趙薇非常體貼,趙薇在人前不會特別以「汪雨女友」自居,但私底下卻大方地向朋友承認戀情。

性格率直的趙薇曾向身邊好友透露:「我們的確是男女朋友,他很黏我,雖然會耍點少爺脾氣,但很疼我,是個很可愛的人。」

但,礙於男友的身份特殊,兩人的戀情必須低調進行。

作風海派贏芳心計畫投資拍電影 讓趙薇當老闆娘

男友出手闊,海派性格擄趙薇芳心,並且為女友計畫投資影視事業,讓她當老闆娘。

據《太陽報》報導,汪雨出手非常大方,喜歡喝紅酒,外出都很注重排場又愛熱鬧,很快就成功擄獲「小燕子」的芳心。

據知,見過汪雨的人無不大讚他熱情,出手非常大方,與趙薇喜歡熱鬧的性格相似,所以,兩人很快就熟絡。

消息也說,與趙薇拍拖後,汪雨更不惜投下大筆資金,積極參與投資影視事業,還打算與女友合作,讓她升級為老闆娘、從演員變成片商。

不過,對此趙薇曾對友人說:「我不希望搞得太複雜,我們就只是單純交往。」

昨日記者致電趙薇經理人欲求證新戀情,但不果。

當事人不回應吳大維證實 趙汪『玩在一起』

趙薇前男友吳大維證實趙與汪經常玩在一起。

去年12月被記者拍到與趙薇在公園激吻的吳大維,昨天晚上出席《尋找周傑倫》電影首映時,向記者證實趙薇與汪雨常玩在一起。

不過,他說:「至於汪雨是不是趙薇的男朋友,我沒問趙薇。」

對在臺灣被人稱為「小汪羽」的汪雨,吳大維說,汪的身高有172公分,不過,體重不足60公斤,頗有玉樹臨風的風範,他們兩人的交情也很好。

他說:「我和汪雨、趙薇經常玩在一起,我們是朋友。」

至於趙薇是不是跟汪雨拍拖,吳大維只說:「我不會去問她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

出道7年 緋聞7段

趙薇出道7年,緋聞不絕。以下是她的緋聞事件薄:

● 1996年:被傳媒踢爆與上海富家子葉茂青拍拖,她過後承認這段情。

● 1999年:與「五阿哥」蘇有朋合作《還珠格格》時,傳出「假戲真做」,被傳蘇有朋對她展開追求。

● 2000年4月:與吳奇隆合作《俠女闖天關》時傳出緋聞,但,當事人矢口否認。

● 2000年11月:拍《少林足球》傳出與周星馳拍拖,還被記者拍到兩人拖手漫步以及在珠海碼頭吻別的照片。

● 2002年1月:被傳與梁朝偉合作《天下無雙》時,跟他互相「通電」。

● 2002年12月:被拍到與吳大維在夜店擁抱,及後更在公園內激吻。不過,趙薇一直沒有開口承認這段情。

● 2003年9月:拍《天地英雄》與姜文傳出「老少配」,不過,她堅決否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