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市電力局 遭衝擊「要電」

發表:2003-11-23 16: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省湘潭市電力局前日遭今年第三度衝擊,湘潭鹼業公司出動百多名員工到電力局「要電」,雙方於下午三時許發生械鬥,當局出動大批警察到場控制秩序。

  湘潭鹼業公司的司機黃軍棋稱,他前日下午三時接到上級通知,得知公司因討電事宜與市電力局發生衝突,上級要求他「立即支援」。

  他表示現場氣氛緊張,百多人對壘,有人要求他開車撞電力局大門。當黃的汽車剛停下,就有幾個手持鐵器的人衝進駕駛室將他拖出毆打,更有人揮斧頭砍了他幾下。

雙方一日兩次大規模打鬥

  現場消息稱,雙方當日早上已發生過一次械鬥,共有十多人受傷。電力局的司機李躍進被砍至昏迷,送院後又因醫院缺電而延遲救治,目前尚未度過危險期。

  目擊者陳小姐稱,上午十一點左右,百多人氣勢洶洶地衝進電力局大樓,要求面見領導,對方斥責電力局亂停電使他們損失慘重。

  因電力局負責人未與對方會面,來者就阻撓電力局人員出入,雙方於下午兩點半發生武鬥,八名率先到場的警察更被人「請出」現場,稍後大批警察到場將局面控制。

  電力局用電調度室的林洪峰主任稱,由於近來用電極度緊張,市政府制訂了限電方案,包括湘潭鹼業公司在內的工廠均要限電,因此引起雙方衝突。市政府對事件表示關注,已成立特別小組商量對策。


《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